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450字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王修治

在生活中,有很多讓自己感到驕傲的事,比如:克服了自己的膽小、戰勝了困難……但是,最讓我為自己感到自豪的是擺脫了夜晚的恐懼。

記得有一次,晚上媽媽突然向我提出了,讓我一聽就膽怯的事——獨睡。我全身開始不由自主地打起哆嗦,走路時都有一點雙腿僵硬的感覺。可媽媽堅定不移,要讓我自己睡覺,我怕媽媽大發雷霆,只好自己睡。

我慢慢地走進令人恐懼的卧室,為了不再緊張,我拿出一本故事書,在床上小聲地讀着,慢慢地我舒心了好多。剛想倒下進入甜蜜的美夢,可已經被我“扔”到記憶的垃圾箱中的緊張與害怕又向我襲來了。我睜着大眼睛生怕門口出現幽靈的影子。我硬着頭皮倒下,盡量地讓自己入睡,可是害怕的念頭還在折磨着我。馬上要喊出聲的我,突然想到了數數。於是我數呀數,可這些都是白費,我依然睡不着。“只能這樣了。”我說道。閉上眼,努力地想世界上沒有讓人害怕的事。這樣還真管用,不一會兒,我睡著了。

早上起來,媽媽發現我克服了心裡壓力,為我豎起了大拇指。在我的心裡也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豎起了大拇指。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我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 標籤: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