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500字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天,我做完作業,閑着沒事幹,便打開電視機津津有味地看起了《哆啦A夢》,我目不轉睛地注視着電視里一個個精彩鏡頭,完全陶醉在那動人的情節中了。一集很快就播完了,接着開始播廣告。我調了台。“咦,這不是奶奶盼望已久的《還珠格格》嗎?快叫奶奶出來看吧!“奶奶……”這兩個字剛脫出口,我轉念一想:《哆啦A夢》還沒播完呢!而且,下一集最精彩。如果不看的話,以後就沒得看了。怎麼辦?這時,我的心裡好像出現了兩個小矮人:一個說:“《哆啦A夢》那麼精彩,錯過了豈不是十分可惜?”另一個說:“瓊雅,《小學生行為規範》里不是有‘尊老愛幼’這一條嗎?我們不該只學不做啊。讓奶奶來看吧!”我心裡矛盾極了,一下子沒了主意。正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耳邊突然響起了老師的諄諄教導:“同學們,你們在校要做有個好學生,在家要做個孝敬的好孩子。”我立刻起身,向奶奶的房間跑去,“奶奶,奶奶,您最愛看的《還珠格格》放了,快來看吧!”奶奶聽了,一臉疑惑:“你怎麼不看動畫片了?”我眼珠子一轉:“已經播完了,您快去看啊!”

  看着坐在電視機前樂呵呵地看電視的奶奶,我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

  山東泰安肥城市過村小學五年級:亓妤婕



我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 標籤: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