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佛山生活(考試)之名次600字作文

我的佛山生活(考試)之名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佛山中學,名次的高低僅次於分數的多少。它們對我們有生殺大權。“老班”在考試前往往會規定我們要考到的名次。考到了,則會幸免於難。考不到,則會被“老班”的“金剛不壞之嘴”臭罵。“金剛不壞之嘴的攻擊力是很高的。 

  在第一次月考中,我考了全班第二名。但在全級是第七十二名。我們班的成績讓“老班”十分生氣。他在宣讀成績時。兩手氣得直發抖。不過那次他沒有發火。而是規定了下次要考到的名次。(規定我考到全級前五十名)。若下次成績還是如此,一個也不放過。 

  在期中考試中,我考了全班第一名,全級第二十四名。那次“老班”只對一個人發了火。那就是月考的全班第一名,月考時他考了全級第五十八名。但他這次只考了全班第十名,全級第一百三十八名。把“老班”氣得夠嗆。那次他沒有給我們規定名次。因為我們班平均分考了全級第一名,讓他歡喜無限。 

  幸虧上次“老班”沒有規定我們下次要考到的名次。不然的話,這回我就玩啦!在第二次月考中,我的數學成績不理想,只考了八十六分。不過還是全班第一名。但全級滑到了第五十六名。"老班對我的名次下滑沒有發火。但數學老師十分憤怒,因為我上次數學考了一百二十分。而這次實在太差了。 

  通過這幾次考試,我發覺老班並不是那麼嚴肅,那麼死板。他只是提示我們應靠各學科的綜合成績爭取好的名次。他既激勵我們去爭取勝利,又能與我們一同接受失敗,允許我們考試中有失誤。正因如此,我每次考試都能坦然面對,毫無心理負擔,考試中能正常發揮自己的水平。

我的佛山生活(考試)之名次 標籤:名次作文 佛山作文 金佛山作文 千佛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