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為自己而驕傲500字作文

我為自己而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為自己而驕傲。這可不是我吹牛皮!這是因為我的確很棒! 

  這天,我打掃好包干區回教室。在教室門口我遇見了袁老師。袁老師問我要不要參加新辦的航模組。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也就答應了。 

  聽航模組的周老師講,離今年的比賽只剩下兩個月。訓練過程中,我只要一想這個,心就會一下子被提起來。時間只有這麼點,我學得不好怎麼辦?我能取得名次嗎?我雖然表現得很輕鬆,可心裡卻很沉重。我們的訓練非常苦,早,中,晚都要去。在臨近比賽的前一天,我們甚至整個下午都沒有去上課,在太陽下暴晒着。 

  經過兩個月的訓練后,在比賽的那天,我們整裝待發,來到寧波的比賽地點———洪塘中學。 

  做完飛機后,我認為速戰速決是最好的辦法。於是我先把記錄卡交給了裁判。隨着一聲槍響,我的飛機徐徐升起。一層樓,二層樓,三層樓,四層樓,五層樓,我的飛機竟與教學樓一樣高,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開始,我看那些身經百戰的老選手,心裡還有幾分擔心呢!現在看來,我的擔憂其實是多餘的。 

  最後我從老師那得知自己在本次比賽中得了雙機翼飛機天馳女子組的一等獎!我多麼興奮啊!說句不謙虛的話,我們這些只學習了兩個月的新手可比那些老選手要好。 

  為此,學校還發給了我們獎學金。這可不是壓歲錢,不是大人給我的,而是我自己得來的!我為自己而驕傲!

我為自己而驕傲 標籤: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我為自己喝彩作文 為自己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