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為自己感到驕傲400字作文

我為自己感到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作文班裡,我可以說是在老師心目中比較有印象的學生,在一次演講中老師請了四位學生去我就是其中的一位。 

  演講那天,我的心中是“怦怦”的跳,緊張極了,還沒上台之前老師已經看出我的心思。老師走到我面前用親切的語氣對我說:“妍芸,你能行的,老師相信你一定能拿獎的。”這時媽媽、爸爸、哥哥、姐姐也異口同聲地對我說:“你一定能行的!”頓時,我的心也不再緊張了,反而感到很輕鬆似的。同學們一個一個地上台演講,輪到我了,我邁着輕快的腳步聲走上了演講台,我先向大家鞠躬,然後用溫和的語氣繪聲繪色的講起來:“一天......。講完后我走下了演講台,老師和爸爸、媽媽、哥哥、姐姐都說我講得很好,我聽了他們的誇獎,開心地笑了。 

  現在我宣布得獎者的名字,第一名:庄澤芸。第二名……表演講:沈妍芸......。我聽了我得了獎后高興得走上台領獎。 

  老師、爸爸、媽媽、哥哥和姐姐也很高興,這時老師對我說:“雖然你沒有得第一名,但我們知道你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 

  啊!我真為我自己感到自豪,在學習中、生活中,我們只有盡最大的努力就行了。

我為自己感到驕傲 標籤:我為你感到驕傲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我為自己喝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