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中國我為你自豪、我為你驕傲800字作文

中國我為你自豪、我為你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中國我為你自豪,我為你驕傲,因為你面對雪災時毫不畏懼。就在人們都準備過年 ,家家團聚時候,誰知老天不給面子,下了一場五十年未遇到大雪,中國南方的雪災是最嚴重的,那裡沒有電,沒有糧食,道路上結得有二三十厘米厚的冰,人跟本無法走出門,人們就只能在家裡,圍在一起取暖。交通堵塞,當其他地方都知道了這件事後,大家紛紛捐款,捐物,有生產方便麵的工廠加班為災區生產方便麵。有的生產棉被的工廠,免費為災區生產棉被,災民也紛紛行動起來,拿着鐵剷頭,一起鏟雪鑿冰,在搶修電力設施時,結滿厚厚一層冰的電杆突然倒下,壓死了幾位電力工人,但其他電力工人還是勇敢的守在自己的位置上,為人們貢獻着,看到這一幕幕感人的畫面,這些英雄,這些有愛心的人,我很感動,他們是多麼偉大啊!只有在我們這樣的國度里,才能看到這樣的英雄。在雪災面前中國人民沒有畏懼,中國更沒有畏懼。 

  中國我為你自豪,我為你驕傲,因為你面對罕見的自然災害時毫不低頭,在這次四川汶川0.8級大地震突然而至時,樓房突然倒塌,死了很多人,損失慘重,我們的總理親自到災區指揮救災,並慰問災民們.只有我們中國產總理才會這樣。我們的子弟兵,冒着生命危險搶救災民,只有我們中國的子弟兵,才會這樣。在地震時,我們的老師為了保護學生,把生的希望留給學生,把死亡留給自己自己.危難時大家相互攙扶,逃離危險.震後人們紛紛捐款,捐物,獻血。有些大的公司捐了上億,他們都把汶川當做自己的家,總知,大家是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我為中國有這樣的總理,這樣的子弟兵,這樣的老師,這樣人民而感到驕傲、自豪。面對地震中國人民沒有低頭,中國更沒有低頭. 

  中國我為你自豪,我為你驕傲,因為你實現了我們中國人民的百年夢想,成功舉辦了奧運會,奧運開幕式是多麼的隆重,多麼盛大啊!火炬傳遍了全球,每一個城市都傳遞,在比賽中,運動員為中國人爭光了,奪得了51枚金牌,獲得金牌榜第一名,北京奧雲讓全世界的人民都知道了我們中國的強大,北京奧運,讓他們另眼相看,奧運會勝利舉辦成功,我心中是無比的自豪和驕傲。 

  中國我愛你,因為你讓驕傲自豪的事太我太多!

中國我為你自豪、我為你驕傲 標籤:祖國我為你自豪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我為你自豪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