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告別童年作文400字

告別童年作文4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告別童年(圖文)作文400字


帶着輕輕的腳步走向童年的盡頭,無盡的留戀還停留在心中,童年啊!我們永別啦!不要傷心,還可以告別童年,對小時候的傷心事一概忘記得沒有一絲痕迹。 別了,我憂傷的童年;別了,我歡快的童年;別了,充滿歡聲的童年;  帶着輕輕的腳步走向童年的盡頭,無盡的留戀還停留在心中,童年啊!我們永別啦!不要傷心,還可以告別童年,對小時候的傷心事一概忘記得沒有一絲痕迹。 別了,我憂傷的童年;別了,我歡快的童年;別了,充滿歡聲的童年;別了,充滿關愛的童年。

  忘記的沒有了,沒有美麗的童年,因為我們已經長大了,因為我們不再需要媽媽的哺育了。

  美麗的童年,是一次歡樂的冒險,有媽媽陪同的甜蜜,有兄弟姐妹陪同的歡樂。

  童年時也有心酸的淚。

  再一次下雨的天氣,我卻與媽媽鬧上了彆扭,媽媽一生氣,丟下了傘,留我一個人在雨中獨立,不想這樣,早知如此何必惹媽媽生氣?我哭了,真的流下了淚!

  告別了,我美麗的童年,心酸的童年。

2、告別童年作文400字


在我看來,在這個花一樣的年齡,我本應該是在童年的花園裡奔跑,撲蝴蝶、采鮮花的。可是,時光老人卻要把我拉走,要我告別童年。 

  我忽然想起小時候,坐在大石頭上吹泡泡的我。天真無邪、活潑可愛,會望着五彩繽紛的泡泡出神;會妄想長出翅膀,隨着泡泡一起飛向藍天…… 

  時光老人啊,請你不要那麼無情,讓我在童年多停留一會兒,再讓我看看童年世界的景色。不要讓我脆弱的童心像水晶摔在地上一樣破碎! 

  自從我踏入校門,紅領巾就輕輕的圍在我的脖子上,伴我走過六年的時光。錯誤時,它提醒我;傷心時,它安慰我;失敗時,它鼓勵我;失望時,它告訴我不要放棄!我不想摘下他,因為這樣訴說我將告別童年。

  小學是那樣的普通,又是那樣的溫暖。我不知道走後那美麗的月季花是否依舊開放;蒼翠的白楊是否依舊挺拔;學生們是否依舊活潑可愛;老師們是否依舊慈祥可敬……我不想離開,我捨不得珍貴的小學時光。 

  淚水打濕我的童年。但是時光不會倒流,只有大膽的向前走。未來的路還很漫長,童年只是人生的一小段,時間不會因此而停留。 

  是的,告別童年,並不是結束,而是走向另一個開始,我要昂首挺胸邁開腳步,大膽的向前走!

3、告別童年作文400字


  童年是多麼歡樂呀!

  童年的生活如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歡樂的哼着小曲向前奔騰。那條小溪永遠在心中流動。童年的趣事像飄在小溪里的紙船,多的數不清。

  記得我五歲那年。我和夥伴去後山玩過家家,以瓦片為碗;以樹葉為菜;以樹枝為筷;以磚塊為鍋。“開飯了,開飯了。”這一聲聲叫聲弄得地動山搖,夥伴們賣弄着嗓子,在四處的夥伴都爭先恐後地跑來,端着碗起樹葉——菜,在那吃得正香呢!吃完了,那就是做遊戲的時間了——捉迷藏,丟手絹,冰棍化,跳木馬,跳繩子……

  童年的腳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在這五彩繽紛的歲月中,發生過許多事情,雖然不像星星一樣明亮,但是在你心中是神聖的一片。童年無憂無慮,像海邊的貝殼,像整天嬉戲的浪娃娃,童年是純真美好的,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

  先在我以悄悄地告別童年時代,走進青春時代。在我回味童年時,就忍俊不禁。童年像一張照片,它讓我感受到童年無所不在。

  雖然我已告別童年,但是我會好好珍惜它讓我所留下記憶。

  再見了,童年!

  西疇逸夫中學七年級 曹華華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4、告別童年作文400字


告別了童年,告別了那像糖一樣甜蜜的童年,那幸福的童年。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時的我是那樣的小,下載我再也無法回到童年那美好的時光。當水月的流逝,梧桐樹上的葉子從小芽長成寬大的梧桐葉,在沖流變成橘黃在慢慢落下,樹枝上壓着沉沉的積雪,季節從春天變成冬天,時間一年又一年過去,童年裡的學校天天熱鬧不凡,童年裡的班級溫暖如春,班裡的同學歡聲笑語,一切一切都在改變。現在我以步入初中的校門,我已不是那張公山一小里的小學生了,我長大了,我上初2了我離開了那所教育了我七年的母校,但我在那裡留下了我的童年,那美好的日子。告別了童年。

告別遲到 

  告別了遲到,告別了那讓我享受的遲到。遲到你能讓我多玩一會,遲到你讓我能多休息一會,遲到你能讓我可以多看一會電視,遲到你讓我在校多次見到父母。唉,遲到你讓我接收到李老師那如瀑布般的口水的洗禮,(國家缺水的地方應該把李老師叫去幾句話就可以接幾桶水了)李老師給我下了強制性命令,要我一定和你BAY!BAY!我相信我們可能永遠說再見了,希望你不要想我。

5、告別童年,展望未來作文400字


告別童年,展望未來 

  童年是一首歌,歡快而又活潑。童年是一幅山水畫,單純而又經典。童年是一本書,精彩而又豐富。在每個人的心靈深處,童年的美好回憶,彷彿永遠閃耀在心頭。 

  步入青年的我們,已經走出了那短暫而美好的童年。還記得向母親撒嬌的是靦腆的我,幹壞事后是驚恐不安的我,撒謊時是滿臉通紅的我……回首往事,這些都似乎在昨日曾發生,可想去捕捉它們,只能依稀看見它們飛逝的影子。 

  喜歡被人寵愛的童年,喜歡呼風喚雨的童年。可這些已經成為過去。它們是我最寶貴的記憶,是我最驕傲的財富,因為是它們見證了我的童年。 

  長大的我們,將面對更多困難,更多煩惱。處理事情將不在是不負責任的我們,不會是焦躁不安的我們。面對深不可測的社會,形形色色的人物,令人垂涎的誘惑,我想唯一能夠幫助我們驅散它們的是天真無邪的童年。有他在,人生的旅途不要擔心寂寞。它放射出無限的力量,讓你在前進的道路上披荊斬棘,一往無前。 

  童年,像一條絡繹不絕的小溪,緩緩的流在我的心裡;童年,像一朵芳香四溢的花,散發著沁人心脾的花香。儘管無情的時光帶走了美好的童年,不過我們將揚帆起航,面對社會的挑戰。

6、告別童年作文400字


她將要走了, 

  她默默地收拾着行李, 

  而我卻不知道她將要離去——

  那幾天她天天纏着我, 

  讓我陪她看動畫片, 

  讓我陪她玩遊戲, 

  讓我陪她看畫書…… 

  我好像覺察到了什麼……

  但她又慢慢地疏遠了我, 

  她不再讓我時不時地笑了, 

  她在不會讓我對那些小畫書感興趣了, 

  她再也不允許我一天就那麼吃了睡,睡了吃的度過了。 

  她再也不會讓我得不到某個東西而撒嬌了。 

  我覺得她又有新朋友了,不在和我玩耍了, 

  而她對我笑了笑,沒說什麼。

  她要走了, 

  她站在我家的門口,提着行李。 

  你真的要走了嗎?我問。 

  她笑了笑,微微點頭。 

  你走了我和誰玩? 

  和知識,成熟。 

  那你什麼時候回來? 

  當你想我的時候,我會再次出現。 

  阿?你是天使嗎?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我驚奇地問。 

  不,我不是天使,我的名字叫童年。

  接着,她轉身走了。 

  我站在那,拚命地喊她回來。 

  但她一直走,一直走,再也沒有回頭,回頭……

7、告別童年作文400字


   童年是美好的,因為我很天真;

  童年是美好的,因為我很自由;

  童年是美好的,因為我很無憂;

  童年是美好的,但終會成為過去。

  天真的我,喜歡探索。今天拆了這隻復讀機,明天拆了那件鬧鐘,不停的問着“為什麼”,搞得媽媽哭笑不得。我稚嫩的小手,此刻正握着螺絲刀,一絲不苟地拆着爸爸的大手錶,看着那一個個齒輪,我興奮得又叫又跳,爸爸卻要打我。

  自由的我,喜歡自然。今天去抓只花蝴蝶,明天去采束蒲公英,不停地在外面瘋跑着,搞得媽媽為我着急。我邁着踉蹌的腳步,此刻正忘我地捉蜻蜓,興奮不已地享受春風的沐浴,看着那一隻只蜻蜓,我開心得來回搖晃,爸爸卻在喊停。

  無憂的我,喜歡美術。今天畫個小仙女,明天畫片大森林,不停地往紙上塗抹着顏料,我用稚拙的手法,展示着我同樣幼稚的心靈,一聲不吭地畫著我心中的最美好。看着那一幅幅五顏六色的圖畫,我陶醉得忘了一切,爸爸卻嘮叨個不停。


8、告別童年作文400字


告別童年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童年,但可能你的童年,沒有我那麼幸福。我將要成為青少年,青少年就是要自立,思想成熟。 

  在我八歲生日的那一天,可真幸福!爸爸、媽媽帶我去野生動物園玩。在去的途中,爸爸、媽媽怕我口渴,給我喝水。我覺得爸爸媽媽非常疼愛我。我們三個人去到了野生動物園門前,我迫不及待地在動來動去,但這裡人山人海,恐怕也難以買票。爸爸媽媽看到我迫不及待的心情,就去買貴賓票,因為它分為一般票和貴賓票貴賓票表示優先,這張票可有萬斤的石頭重似的!要四百多塊錢才有一張每天才有二十三塊錢,那就一下用了兩三個月的勞動錢。我們到了裡面看見了很多動物,有猛獸、有長頸鹿、有孔雀等動物看到我眼花繚亂,最精彩的是孔雀開屏,那讓我非常難忘。我們玩夠了就去別的地方——麥當勞。我啊!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食物,我就是看了幾眼連口水也流了下來。爸爸、媽媽讓我買任何東西都可以,那間‘麥當勞’可真會賺錢,滿500錢就可以送一個精品玩具一個‘麥當勞先生’。可真有趣哦!這就是我的童年往事。 

  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你看!我的童年多麼幸福!多麼美好!多麼愉快! 

  再見了童年!

9、告別童年展望明天作文400字


似水流年,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在草地里玩過家家的小朋友;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大聲朗讀“床前明月光”的小學生;今天的我們已經告別童年,走向青春。帶着對未來的憧憬,我們來到了中學,走進了初一生活。 

剛踏進教室,我的感覺頓時變得陌生了。面對着不熟悉的老師,不熟悉的同學,面對着那絲絲縷縷的陽光,那優美的環境和一張張親切的面孔,使我不禁想起我的母校。在母校的六年學習生涯,我是永遠都不能忘記的,而且還依然歷歷在目。 

在母校,能聽見書聲琅琅的讀書聲;能看見我與舊同學嬉戲、玩耍的場面,能夠感覺到老師對我們的關愛,和老師對教學的那份熱情…… 

新的一天,新的事物還正向我招手呢!我不要再是以前那個不懂事的小子,我不要再事事讓家人擔心。因為我在新的學校裡面還要懂 得許許多多的規矩和人生道理,這都需要我自立、自強,所以我要儘快適應新的世界,新的生活。 

上初一了,既激動又期待還緊張。但無論如何,從一點一滴做起,融入到新生活中,讓我們以昂揚的心態面對初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