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為自己驕傲500字作文

我為自己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為自己驕傲

  在兩個月的暑假當中。我們經歷過了很多事,在這些事情中,我們有對有錯,有笑有淚,有理有趣。當時的所想所做,今天想起來依然記憶如新,歷歷在目。 

  那是暑假中的事了,看見身旁的朋友們都開開心心的騎着自行車,而我卻不會,便激起了我的鬥志,讓爸爸給我買了一台自行車,便在小操場上練了起來。

  一開始,我雙手緊緊地握着自行車的車把,輕輕的坐了上去,雙腳剛離地,便重心不穩,摔了一跤,把胳膊和膝蓋給摔破了,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使我很想泄氣了,但在那一剎那,我突然想到了老師經常對我們說的一句名言:失敗是成功之母。我心想:是啊不付出辛勤的汗水怎能嘗試到成功的喜悅?在人生這漫長的道路上,並沒有誰一下就成功了。雜技團的小丑,他們矯健的身手是天生的嗎?不,他們也是通過在台下辛苦的練習,才在台上展現了那精彩的一幕。比起他們的付出過的,我又算得了什麼?想完,我又站了起來,扶起壓在身上的車子,輕輕拍去身上的泥土,不去理會胳膊和膝蓋上的疼痛,又充滿信心的坐在車子上。通過先前的教訓,使我懂得了:在騎車的時候一定要穩住重心,身體不能搖晃就行了。我一試,果真能騎出幾米遠,就這樣不斷的吸取失敗的經驗,我騎得越來越熟練,幾個小時后,我就完全熟練了。

  輕鬆的用腳踩踏着自行車,成功的汗水順着我的臉頰流了下來,一種自豪感在我的心中瀰漫開來……

我為自己驕傲 標籤:為自己驕傲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我為自己喝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