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為自己有毅力而驕傲700字作文

我為自己有毅力而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為自己有毅力而驕傲

  重慶市九龍坡區楊石路小學五年級一班龍俞伶

   居里夫人曾說過:“人要有毅力,否則一事無成。”毅力並不是天生的,也不是永久的,毅力需要一個人在做事時不斷鼓勵自己,堅持下去,毅力是一個人在做事時不斷磨鍊出來的。那一次,我為自己有毅力而驕傲。

  一次體育課,楊老師把我們帶到跑道上,說:“今天,我們練習跑50×8,下次要達標。”隊伍里炸開了鍋,有的說:“我可從未跑過400米,下次還要達標,我可怎麼辦呀?”有的卻高興了:“呵,這可是我的拿手好戲,你們好好看着吧!”還有的緊張得直叫:“完了、完了、完了……”我默不作聲,忐忑不安地想:工管院一周400米。有時我堅持跑完了一圈,有時卻半路打退堂鼓。算了,這次咬咬牙堅持堅持吧!終於輪到我們這組了,我望望同組的高手——許牧,只見他埋着頭,像在調整呼吸,黃塵一身令下,我們按照老師教的技巧跑起來,雖然老師說第一圈不要跑得太快,可許牧、廖玉佳老往前沖,我也不甘示弱,與他們跑在一條線上,第一個來回才100米,我覺得像跑了1000米,但看見他們在堅持,我咬咬牙,邁開大步,漸漸領先了。第三個來回時,廖玉佳蹲在跑道上,臉色蒼白,堅持不了了,我顧不得這麼多,向前奔去,待到這個來回跑完,我的腳像綁上了重重的沙袋,感覺氣也不夠用,怦怦的心似乎要跳出胸膛才罷休。不行,只差一點了,我一定要堅持,難道我忍心讓我前邊的努力都白費嗎?我邊跑邊想。我閉上眼睛,在第四個來回中,使出吃奶的勁兒沖向終點。我是本組第一。這次,有的同學跑到一半開始走,有的跑得很慢,有的半途而廢。

  我為自己有毅力而驕傲!



我為自己有毅力而驕傲 標籤: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我為自己喝彩作文 為自己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