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們要做一個自強自立的人500字作文

我們要做一個自強自立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朋友們,我今天我要寫的題目是我要做一個自強自立的人,為什麼呢,因為這句話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重要了,它關係到我們一生的命運也是我們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你們可知道,你像我們從小學到大學都是我們爹娘管我們,找工作也不例外,如果條件好的子女還會養成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良好習慣,對我來說,如果你換個角度去想一想,我們養成這樣的習慣在以後會不會害了我們呢,你像現在這個年代賺錢越來越難像有些外地的朋友離開爹娘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打工無依無靠有時還找不到工作,那這麼辦啊你,那唯一的辦法只有自強自立來解決了,再說了,有些人靠爹娘靠親戚靠朋友,為何怎麼說因為他的命好啊,可是有些人生來命不好一個也靠不老,不是有這樣一句話嗎靠山山有倒,靠海海要干,就那我來做比喻吧,我這個人生來就命不好我爹娘比我還苦,我20歲沒了弟弟,我能還有一個性格我喜歡闖事業喜歡做生意,要喜歡自強自立去闖,也不服輸。

  所以說,我們要像雄鷹一樣飛向天空,去學習它的本領這樣才能飛的更高,飛的更遠呢,那讓我們一起去做一個自強自立的人吧,為了自己,為了自己的將來,成為國家的人才,也為了倖幸苦苦養我們的爹娘呢也為了我們的祖國更加的繁榮富強奮鬥。

  初三:活潑的鳳兒



我們要做一個自強自立的人 標籤:自強自立作文 自立自強作文 感恩,我們要行動作文 感恩我們要行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