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們要做一個乖小孩700字作文

我們要做一個乖小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坐在書桌上,望着淡藍的天空發獃,已經很久很久沒有一個人安靜的看天。心很平靜,只是這樣獃獃地望着,天空很刺眼,也許是很久很久沒有看天了,真的想保留這份平靜。我拿着筆不知改寫些什麼,常常在想,如果我有一隻幫我寫一切作業的筆,該有多好啊!作業,所有孩子不喜歡的禮物。

  我的初二就要來了,以前我想也沒想過的事,就要來臨了。媽媽對我說:這是非常關鍵的一年,一定要把握好,不能再玩了,以後不許在看電視了,學習!!爸爸對我說:你現在的成績,考高中都是問題,還只知道玩,你看別人:xxx考第一,xx數學100……以後不許玩電腦,學習!我能感覺到我長大了,我學會了承受。學習!這兩個字深深地印在我的腦中,因為,我怕我會忘記,我怕我會看到爸爸媽媽失望的眼神,我怕我會考不起高中,我怕……

  我怕父母失望,因為那是撕心裂肺的,我只能做一個聽話乖巧的小孩,滿足父母,也為了自己,我不想讓他們傷心,為我操勞,他們已經承受不了。雖然這樣的我不是我,雖然也會獨自一人躲在角落裡哭泣,雖然會很辛苦,心很痛。但是他們是你最親的人,生你養你的父母,愛你的人,你有理由付出。我不可以不聽話,我不能辜負他們的期望,我只有努力,努力去做他們眼中最乖,最聽話,最值得驕傲的小孩。

  也許這就是愛。愛真的很辛苦。

  愛,是承受。愛,是疼痛。愛,是包容。愛,是關愛。愛,是偽裝……也許他們也是這樣的愛我的。雖然有時,我感覺他們離我很遠很遠,但有時卻離我很近很近。不管父母做了什麼傷害你的事,你要明白,他們是為了你好。不需要眼淚,不需要委屈。因為他們比你承受的多,他們也心疼,他們所承受的是兩份,一份是你,一份是他們自己。

  我們要做一個乖小孩,不讓父母傷心。



我們要做一個乖小孩 標籤:感恩,我們要行動作文 感恩我們要行動作文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作文 做一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