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多功能汽車400字作文

多功能汽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多功能汽車 

  我想發明的東西是多功能汽車。 

  這種汽車和一般汽車沒什麼兩樣,外形和常見的跑車差不多。它一般情況下在公路上行駛,在交通擁擠或執行緊急任務時,可以原地垂直上升,展出微型機翼,在空中交通道路上行駛。在水面上,按下一個按鈕,它會從車下膨出氣囊,使車輛像在平陸上一樣在水上行駛。當遇到大風大浪,或執行特殊任務時,它可以像潛艇一樣潛入水底,在水面下行駛。 

  這種車用太陽能或者核能作為動力和燃料。晴朗的天氣,在公路上和水面上,它可以利用太陽能作為能量進行行駛。在惡劣的天氣和在水底下時,它能利用核能進行行駛。在水底下時,它的外殼會加厚,就像潛艇一樣結實和嚴密,能夠耐得住水壓,當然,它的照明設施也能保證司機能過看的清清楚楚,駕駛不受影響。車內裝有雷達系統,可以幫助你設定好行駛的路線,引導你躲避障礙物。在司機疲勞的時候,你可以設定為自動駕駛,車輛會帶領你到達目的地。 

  要想發明這樣的多功能汽車,需要豐富的科學文化知識。同學們,為實現這樣的夢想,讓我們現在就開始努力學習吧!

多功能汽車 標籤:多功能汽車作文 多功能作文 多功能衣服作文 多功能雨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