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做一個自律的人300字作文

做一個自律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近來我發現,自己每天都處於一個很不好的狀態,比如說做事情沒有效率,想完成的事情總是完成不了,惡性循環下去,總是覺得自己整個人都活的十分的不精彩。

  於是我就去問媽媽,要怎樣才能改變我這個現狀。媽媽聽完我的話以後,對我說,你要是想做一個成功的人,首先要做一個高效的人,一個自律的人。媽媽說,要每天將自己想要完成的事情列在一張紙上,每完成一項,就要在這件事情的後邊標註一下,這樣子,既可以督促自己高效率完成一些事情,也能夠讓自己產生足足的成就感。

  我聽了媽媽說的話,覺得很有道理,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想要為了更好地自己做出改變,我能夠按照媽媽說的這種方法去嘗試的,做一個高效的人!做一個自律的人!

做一個自律的人 標籤:做一個有道德的人作文 做一個誠實的人作文 做一個善良的人作文 做一個有責任心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