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們要做語言的巨人,也要做行動的巨人300字作文

我們要做語言的巨人,也要做行動的巨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要做語言的巨人,也要做行動的巨人”這句話雖然簡單,還容易讀,但是要想真正地做到,那可是特別的難。能真正地做到的,不是那些冒充的人,而是像宋慶齡守信的人。一個人要做行動的巨人,要守信任,守信用才是行動的巨人,才是最好的開頭。

  有些人,同伴想讓他為一個公司干點什麼,可是他卻隨口回答一聲:“好的,我去干,你走吧!”可往往做自己想做的事,忽略了同伴要求讓他乾的事,就這樣一日復明日,總是想着“今天沒時間,明天找個時間!”自然,同伴也慚慚地對他印象不深刻了,也很少和他交往了,慢慢地就變成一句話“三年不上門,是親也不親。”;而令人開心、總是和那個人相處的人,卻是不僅答應,而且去行動的人。我們要學第二類的人,千萬不要學第一類的人。

  同伴很難找,就像海底撈針一樣苦、困難。要擁有許多同伴,第一步就要做語言的巨人和行動的巨人!



我們要做語言的巨人,也要做行動的巨人 標籤:感恩,我們要行動作文 感恩我們要行動作文 斷翅的鳥兒也要飛作文 女孩也要堅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