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自立自強自強自立——400字作文

自立自強自強自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學了《體育課》這篇課文,課文主要講述涅利的媽媽請求免去涅利的體育課時,遭到了涅利的反對,在上體育課時,涅利拚命的爬橫木的句子讓我感觸很深,其中,在體育課上,涅利用他那瘦小的手抱住橫木往上爬,他使出了全身的力氣,希望自己也能象其他人那樣站到高高的橫木頂上。在同學們的鼓勵下涅利終於爬上了橫木頂,站到了平頂上的故事讓我很感動。他讓我明白了自立自強,也讓我知道了他自信、堅韌不拔的素質。涅利和我比起來,我真是相差他好遠好遠。

   我每次上體育課時,總是想盡辦法偷懶,本來跑1000(50×20)米,我估計我跑了500米,只要老師一分心,我就鑽老師的空子,繞到另一個跑道;每次做事,我都沒有建立起自信心,總想逃避。

   讀了這篇課文,我被涅利自強自立的精神所感動,它激勵着我一定要建立起自信心,改正缺點,做任何事情都不畏艱難,堅持到底,直到成功!



自立自強自強自立—— 標籤:自立自強作文 自強自立作文 獨立自主作文 自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