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做一個自信的人400字作文

做一個自信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做一個自信的人 

  深圳市寶安區32區四片32號101 

  上合小學 六(3)班 陳炯輝 電話27573458 

  拿破崙曾說過:“在我的字典中沒有不可能的字眼。”這是多麼豪邁的自信。相信自己是有價值的人,你就變成有價值的人,做有價值的事。 

  要想生活過得快樂,也必須有自信。如果你去應聘,在招聘人員面前。自己對自己都沒有信心,又怎能讓別人信任你呢?自信會使你創造奇迹,應該無時無刻相信自己,自信也是能讓你建立樂觀的生活態度的一把鑰匙,它能打開心靈,深入心靈。做一個自信的人,相信自己,不放棄,總會成功的,以前當我碰到一些失敗的事、困難,被低落的情緒所打倒、甚至跌入了無底深淵,後來當我取得某些成就時,慢慢對自己恢復自信,所以,思想也得到了改變,生活也快樂。失敗同樣,有意義,它只是我一個偶爾有的挫折、絆腳石,不會影響我的今後快樂。 

  內心的自信才是真正的自信!我們什麼都可以低下,唯有心靈不能低下,只要我們對生活充滿自信,生活才會多姿多彩。 

  相信自己,讓生命創造榮譽價值。反正,自信就像一根魔棒,一旦你建立了自信,你將會發現自己會有所改變,從今天起,做一個自信的人吧!

做一個自信的人 標籤:做一個誠實守信的人作文 自信的我作文 揚起自信的風帆作文 自信的風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