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在迎世博會的日子裡600字作文

在迎世博會的日子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迎世博會的日子裡 

  錢橋學校 

  六(1)班 湯晨 

 2010年5月1日,世博會將在上海召開。那天將是中國人表現文明的時候。 

 一天,我的一位朋友問我,湯晨在世博會召開前你應該做些什麼?我覺得應該做些有意義的事。例如:找陋習,講文明,講禮貌等等。 

 有一次,在學校里。那天大概在星期五吧?翁老師在打掃衛生角,見到有人隨地吐的痰,便問同學們是誰吐的痰?但是大家誰都不肯承認,我認為這是個不良之習。 

 還有幾次,我看見教室里全是垃圾,便上前去撿,正當我開始撿時,有一位同學也來一起幫助撿,我認為這是大家應該學習的行為。 

 在幾次大掃除中,我班的同學十分積極,爭先恐後的搶事做,這點十分好。 

 在世博會前我們要講文明,不隨地吐痰,不亂穿馬路,不亂扔垃圾,不講髒話等等,做一個好市民,雖然說這些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有的人不遵守還是隨地吐痰,亂扔垃圾等。 

 在迎接世博會的日子裡,作為一名中學生,我們的首要任務是學習文化知識,掌握本領,將來就有可能成為志願者,為上海貢獻我們微薄的力量。 

 如今我們拚命讀書,無非是為了給中國添上騰飛的翅膀,中國人都是出色的,我們將不會愧對“中國人”這一光榮的名字! 

 父輩曾激動地說:“中國人站起來了!”我不屑:“站起來怎麼夠?我們要走,要跑,要飛馳!” 

 以2010年為軸心,以世紀為半徑,居中的一群人仰天長嘯!看哪!他們正齊聲高喊着:“我們的名字叫中國人!”

在迎世博會的日子裡 標籤:在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