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500字作文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星期四一大早就開始下起了雨,大雨嘩嘩的下個不停,好像天上有個大噴壺,在給大地的淋浴。我披上討厭的雨衣,騎着自行車放學回家。 

  雨天路滑,我慢悠悠地在路上騎着,可是我突然發現在一個十字路口,一大群人正圍在那裡指指點點,好奇心促使我上前圍看,原來一輛正飛馳的小轎車把一位四十有餘的婦人撞了,婦女癱倒在地上,鮮血就像根斷了的水管的水直往外飛濺。而這兩位肇事者看了看婦女就駕車逃之夭夭了,任婦女躺在冰冷的濕地上痛哭。 

  圍觀的人越來越多,可是沒有人拿起手機撥打110,過了一會兒,協管員來了,他拿起電話就撥120,不一會兒救護車就來了,把婦女抬走了。聽人說那位婦女大腿粉碎性骨折。 

  大雨還在下着,雨水沖刷着路面上紅艷艷的鮮血,血越來越淡,直至沒有,可是剛才發生的事卻是真真切切,無法抹去。圍觀的人群是那麼多,指指點點的聲音卻是那麼的響亮,可是,有誰想到了那輕而易舉的舉動——拿起手機迅速撥打。早一秒撥打120,那位婦女就早一秒接受治療,也許那粉碎性骨折就會治好。 

  世博會即將來臨,到處都在提倡文明,如果這件事發生在世博會時,那我們中國人在外國人心裡的映象就會變差,我們應該自覺遵守法規,犯了錯誤就要勇於承認,不能逃避責任。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標籤: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在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