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快樂迎世博900字作文

快樂迎世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哇塞,世博會越來越近了呢!好期待哦!作為一名中學生要怎麼才能離世博更近呢? 

  帶着這個疑問我去世博展覽中心,看到了很多有關的圖片和有趣的資料,還拍了一些照片留念呢! 

  就在我關注着世博的同時,班級里也展開了圍繞着“精彩世博,文明先行”這個活動的主題班會。大家都熱火朝天地動起來了!我義不容辭的擔當了策劃和主持的工作,和同學一起布置分工,策劃流程,寫串詞稿,收集資料等等,忙的不亦樂乎。在忙的同時我也對世博有了更多的了解,比如說世博的歷史、由來啦,歷屆世博的亮點啦,上海與世博的淵源啦等等,結合圖片很是生動形象! 

  我想不僅僅是自己對世博有所了解,我希望這一盛事能被更多的人關注,於是就開始當起了世博的小宣傳員咯!首先呢,發動身邊的人一起簽名“心愿卡”,然後製作了小報貼在宣傳欄里,還把班會上的聽到的好玩的事告訴爺爺奶奶,他們也告訴我了很多舊社會的故事,我覺得這一過程很新奇有趣。你說我是一個稱職的小宣傳員嘛?呵呵。 

  通過這次的主題班會我了解了上海的變遷、領略了上海風采,發現改革開放對於上海翻天覆地的變化,有着重要的作用。更明白要做好上海的小主人就要熱情友好、禮貌待人。對於“城市,讓生活更美好”這個主題也有了新的理解。想要生活的更好,就需要一個乾淨美麗的環境,而這樣的環境需要生活在這個城市的我們來創造的吖。 

  環保,無疑時是新時代的新名詞,是時尚,是實用?是炒作,是必須?每個人對此都有不同的理解,我覺得環保是我們愛護城市所需要的。眾所周知有很多資源是無法再生的,如果不加以珍惜就會永遠失去的,所以我們必須盡全力支持環保,響應環保!其實我們可以做的很多很多,比如順手關水龍頭、一水多用、少用洗潔精來保護水資源;不能關電腦是隨手關掉顯示屏、不要讓電視機長時間處於待機狀態、用溫水煮飯來節電;爭做公交族或自行車族、少用木杆鉛筆,多用自動鉛筆、充分利用白紙,盡量使用再生紙來保護環境;買充電電池、拒絕過度包裝、吃不完打包、少用一次性餐具來杜絕垃圾污染等等。這些都只是些小事,順手可做,卻往往會被忽視,所以從小事做起就離環保很近了。 

  世博的腳步是越來越近了,讓我們共同快樂迎接世博!做個可愛的上海小主人吧。

快樂迎世博 標籤:迎世博作文 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在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世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