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400字作文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02年12月2日是一個激動人心的不眠之夜。從蒙特卡洛傳來了中國上海獲得了2010年世博會的舉辦權。

  2010年世博會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在世博會開展期間,將有無數的外國人彙集在上海,展示各自的產品和技術。我作為一名上海東道主,很希望成為一名光榮的志願者,我也要將中國的悠久歷史、上海的日新月異介紹給來自五湖四海的來賓。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我會更好地學好禮儀,讓更多的人體會世博、了解世博。讓世界友人看看禮儀之邦的人是多麼了不起!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我將多一份微笑、多一句問候、多注意細節,專心做好身邊每一件小事,歡快的迎接2010年世博會,用智慧和行動來迎接世博會的到來。

  現在,只要一出家門就能看到“城市讓生活更美好”這句話和“海寶”的圖畫。“海寶”是世博會的象徵,也是世博會的吉祥物。

  2010年世博會轉眼就會來到,到時我已經是初二的學生了,我將成為一名自願者,去接待五湖四海的朋友,讓他們知道,中國上海世博會比其它世博會更好更成功。

   上海市北郊學校初一 楊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標籤: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在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