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在迎世博的日子裡600字作文

在迎世博的日子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10年的世博會將要在我們上海舉行了,在世博會開展一年內,有些地方已經開始嚴厲地整治交通,衛生等方面的問題了。

  現在,離世博會倒計時已經不滿100天了,在這段迎世博的日子裡,發生了許多很大的變化,有的房子外面都刷了一遍,顯得更新了;有的路燈也全部換成了新的;路上的垃圾也少了許多,清潔工人每天掃地的次數也多了,人們亂扔垃圾的現象也少了許多,說明了我們還是有文明的;草地上,也不會有人隨意亂踩踏了。

  在迎世博的日子裡,我發現在我們學校門口,有許多垃圾桶,大多數同學會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就算多走幾步也無所謂的,所以進幾個星期垃圾不怎麼多,但還是會有同學把垃圾扔在外面,多不講衛生,每天上學,放學,我都會看到校門口有交警,這是為了讓校門口更加通暢,讓我們更加安全地過馬路,去學校。我還看到在上海,停放自行車等都要在指定的地方,不能停在兩輛相對自行車的中間,不然別的車子就不能停進去了,而且自行車後面最好不要載人,就自己一個人騎。道路上,如果路不好的話,就要修了,雖然只有那麼一小段路,但是為了讓大家都方便,修路隊就要早出晚歸,儘早地把路給修好。

  世博會即將開展,上海人民為了把那最美好的一面展現給全國各地的人們,我們就要從自我做起,從小事做起,從身邊做起,只要我們心連心,我想,就一定會把上海變得非常美麗。

  在迎世博的日子裡,讓我們一起努力,展現出一個美麗的上海。

  作者:馮昕怡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在迎世博的日子裡 標籤:在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