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迎世博500字作文

迎世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10年世博會將在上海召開,作為一名上海的市民,我感到既興奮又自豪。因為,這是向世界各國展示精彩上海、美好上海、難忘上海的好機會,我們要以最好的面貌來迎接世博會的到來。

  世博會的主題是:城市,讓生活更美好。那麼怎樣才能讓生活更美好呢?我想:應多植樹木,讓城市增添綠色,擁有“綠肺”,既能美化環境,又能凈化空氣,使我們能呼吸到清新的空氣,享受綠色給人們生活帶來的愉悅,使城市更潔凈,充滿綠色的生命!

  但是,我認為不僅要多植樹,還要有愛護綠化的意識,讓樹木有良好的生長環境。因此,我建議成立一支學校少年“護綠志願者”隊伍,我要成為其中的一員,積极參加義務植樹活動,定期對學校或周邊公共的綠地進行護養打掃,我還想認養一棵樹,讓它見證我的成長,到世博會召開時一定會長得枝繁葉茂,發揮它的綠化作用,為世博添綠盡自己的一份力。同時,在活動中加強宣傳,阻止破壞綠化不文明的行為,讓人們能更好地了解綠化的重要性,增強愛綠、護綠的意識,展示上海市民良好的精神文明素質,大家共同努力,保護生態環境,為給全市人民營造一個人居和諧的家園,為2010年的世博會創造一個更優美的環境,到時來自五湖四海的賓客一定會嘖嘖稱讚上海——這座綠色城市!



迎世博 標籤:迎世博作文 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在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世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