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500字作文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世博會將要到來,每個人的內心都充滿了無限的期盼與等待,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每個人都做好了充分的準備,期待世博會的精彩降臨。

  星期一,媽媽帶着我去海灣遊玩,那裡風景好極了,藍藍的天,白白的雲。走到一個賓館前,我看見馬路上有果皮,紙屑,餐巾紙和飲料瓶。我剛想拿塑料袋把一些垃圾包起來扔進垃圾桶,就看見幾個小孩手裡拿着塑料袋,喊着“1,2,3”便紛紛跑到垃圾前有垃圾袋裹着垃圾,左抓一個,右搶一個。好像是在撿金幣。過了一會,垃圾都沒了,他們湊到一起,然後一起把垃圾扔進垃圾桶,相對大笑。

  在一旁觀看全過程的我不由自主的笑了。心裡發誓:自己一定要保護環境,為2010的上海世博會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這時,媽媽也說:“這些孩子真懂事,明年世博會,咱們也搞點什麼“活動”?”我們相對點點頭。

  星期二,我和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一起拿出水桶,掃把幫着清掃樓道,有些鄰居見了,也熱心的過來幫忙。這時的場景,很真實,也很動人,我拿着照相機拍下了這真實的一幕,一邊心裡想着:是世博會改變了大家,我想,當世博會來臨的時候,每一個人都是十分光榮,十分自豪的!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是快樂的,是感人的,更是真誠的!

   上海市閘北區保德中學初三 周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標籤: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在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