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在迎接世博會的日子裡800字作文

在迎接世博會的日子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小小上海,這是一座海納百川、兼容並蓄的城市,2010年她將展開雙臂歡迎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們,她將向世人展示中國的魅力,上海的魅力。

  我們將迎來200多個參展國家和國際組織,7000萬人次的海內外參觀者。全世界人民將相聚上海世博會。圍繞“城市,讓生活更美好”這一主題,共同展望城市美好的未來。她展現了人類社會在眾多領域的奮鬥歷程,匯聚各個時期經濟?科技?文化發展的最新成果,彰顯了推動文明,進步和創新的不懈追求,寄託着對未來美好生活的無限憧憬,成為全人類理解?溝通?歡聚?合作的大舞台。

  在迎接世博會的日子裡,我身邊正悄悄地發生着變化……

  當上海申博成功的消息傳來時,熱情滿懷、歡欣鼓舞,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喜悅。整個上海沸騰起來了!多少人的長久期盼,多少人辛勤汗水,在這一刻都化作了滿腔自豪的激情,為上海舉杯,為祖國歌唱。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大馬路上的志願者隨處可見,不論是上了年紀的老爺爺和老奶奶,也不論是剛大學畢業的小青年,他們都是迎世博的上海市民。炎熱的夏天,頂着火球似的太陽,站在馬路的人行道邊撿着香煙頭,帶着熱情顯眼的志願者帽子,流着快樂的汗水,默默地作出貢獻。只為了“城市,讓生活更美好”的理念。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大型的超市裡也流行出了文明協管員。手拿標語牌,身穿紅馬甲,佩戴紅袖章,管起了市民的儀錶儀容問題。這樣的一幕映入了我的眼帘:“先生,我們上海2010年要舉辦世博會了,請注意文明,不要赤膊來公共場所。”“下次一定不會了。”這位先生微笑着說,並簽署了承諾書。就這樣簡短的話語,卻影響到了身邊的每一個人,何樂而不為呢!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海寶也忙的暈頭轉向。它帶着他那一抹明鏡的藍色步入大街小巷,步入我們的生活,帶給我們他活潑的身影。

  城市是人創造,每一個人都是一名志願者,只是看你是否願意付出。作為一名上海市民,我們雖然不能作出多大的貢獻,但是我們可以從自身做起,用我們的小手牽起大手。共同營造優美的環境吧!

  交通大學第二附屬中學初一 袁靜怡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在迎接世博會的日子裡 標籤: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在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