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500字作文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喜悅之中我們結束了2008年北京奧運會,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之後我們開始迎接2010年上海世博會。 在迎接世博會的日子中人們為了能讓外國朋友看到優秀的上海市民,極力培養良好習慣,讓我們的社會風氣發生了極大的變化。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隨母親上了一輛去上海野生動物園的巴士。經過了兩個小時的漫長“煎熬”之後,我終於到達了我夢寐以求的地方——上海野生動物園。 

  買了兩張門票之後我與母親在翩翩起舞的楊柳枝與清脆的鳥叫聲的陪同下,我們邁着輕盈的步子興高采烈的走進了動物園。 

  在兩個小時的遊覽之後,我與母親坐在一家點裡面吃東西補充體力。正在這時,有一位遊客急匆匆的跑進小店買東西,也許是因為他太心急,或者是因為跑的太快沒注意到。他在跑進小店時不小心踢到了旁邊的垃圾筒,裡面的瓜果蔬皮,紙張袋子全都爭先恐後的跑了出來。 

  我見他過了幾分鐘還沒有發現一旁癱倒在地的垃圾筒,正當我想要上前去告訴他時,有一位年過三旬的阿姨走了過來。她在垃圾筒前蹲了下來生出手吧垃圾緩緩地撿進了垃圾筒。我看到后十分慚愧,因為我見到垃圾筒倒在地上沒有吧它扶起來,只是一味的想讓那位遊客自己撿起來。我又想起了兩年前,那時我也是在這裡,當時地上有很多雪糕啊,零食啊等等食品的包裝袋,可是這麼多行人路過,卻沒有一個會去撿起來。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人們為了能舉辦好世博會個個十分努力,我們也不能托他們後腿,我們一定要努力啊!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標籤: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在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