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露珠作文

露珠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早晨的露珠作文500字


我有早晨散步的習慣,暑假的一天我照常去散步。途中經過花園時,我感到了心曠神怡,空氣格外清新而且還帶着一種甜甜的香味。我想去聞一聞花,但卻發現在那嬌嫩的花朵上卻有着晶瑩奪目的露珠。我一摸翠綠色的葉子,手上濕漉漉的。哦!原來露珠藏在這裡。這美麗的像夜空中璀璨的繁星的露珠!

  我向前走着來到了湖泊的旁邊。那碧波蕩漾的湖裡,有着許多的荷花,那荷花像美麗的百花公主。我仔細一看荷花和荷葉上都有着晶瑩透明的露珠在滾動着。令人感覺夏日的涼爽和那種得富有生機。這美麗的像寶石一般的露珠!

  我穿過樹林,來到了草坪上。我累了,於是便躺在草地上 ,不一會兒我便覺得後背的衣服濕了,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小草上的露珠把我的衣服浸濕了。這像小孩子一樣頑皮、可愛的露珠!

  也許是露珠很美,在我漫步在林蔭小道的時候,我發現這個世界都是亮晶晶的,樹上、草坪是、花瓣上……一切地方都有露珠的身影。它是那麼純潔無瑕、晶瑩剔透。我看見顯現發光猶如萬顆珍珠的露珠們。我的心裡感到這小小的露珠給人們帶來精靈的氣息,它給大地染上鮮嫩的新綠,給人們帶來嶄新的世界……

  “我愛你露珠!”我對着天空喊道。

2、露珠的旅行作文900字


  我是一顆小小的露珠,一顆掛在樹葉上的小小露珠。可別看我小,我可是很漂亮的。每當陽光探出頭來,我便閃閃發亮,像一顆美麗的珍珠,十分惹人喜愛;可別看我小,我可是有很多朋友的:每當小鳥姐姐從我身旁路過時,總會為我唱上一支歌謠,算是同我打招呼。“你好,小小露珠!”回頭一看,哦,是大樹哥哥在微風中搖擺,他正向我招手呢。此時,花兒妹妹也在朝我微微笑……我在這種祥和溫暖的環境中幸福地生活着。

  有一天,太陽公公變得很亮很亮,連大樹哥哥也擋不住他那灼人的陽光了!我的體溫越來越高,身體也變得越來小,越來越輕了。我對着太陽公公大喊一聲:“太陽公公,快停下!”可他根本就沒有聽見!正當我快要絕望的時候,忽然,我的身體不但消失停止了,而且還慢慢地飄了起來,越飛越高,最後竟然碰到了白雲伯伯。我心想:身體雖然變小了,但畢竟會飛了,而且是飛得這麼高!真不錯!誰知,正當我揚揚得意的時候,往下一看,卻傻了眼:天啊!為什麼有那麼多露珠和我一樣會飛了!我們紛紛爬到白雲伯伯的身上,直到再也沒地擠了。可還有許多像我一樣的小水珠急着要上白雲伯伯的背,白雲伯伯不讓,但他們不管不顧。白雲伯伯於是想嚇嚇我們,天空頓時變得烏黑,不斷有綻出的電光,還發出沉悶的聲響,“嚓”“轟隆隆”。我被嚇了一跳,驚叫道:“怎麼了?”可底下的露珠呢?依舊在往上爬。白雲伯伯無奈的地嘆了一口氣,用力一搖,我們全都從他身上掉了下去。

  我想浮起來,卻發現自己變成了小冰晶,重得很!根本浮不起來。我們離地面越來越近,氣溫也在不斷地升高,我們又變回了小水珠,落在地上。

  雨嘩啦嘩啦下起來了。

  我們掉在樹葉上、地面上、小河裡、小溪里、湖泊里……我是落在了一條小溪里,隨着夥伴一起衝進了農田,見到了勤勉的農民伯伯,他們正忙着往地里撒化肥……我又被從農田裡擠了出來,衝到了小河……最後進入了大海,一路上,我遇見了許許多多的朋友……我還看見了許多許多……

  不知過了多久,我又回到了家鄉,告訴朋友們我的故事。也許,我還會再次旅行,在這之前,我就靜靜地等待、等待……

  和平里第三小學六(1):夏天緣

本文系作文網()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3、小露珠作文200字


秋天的早晨,小露珠偷偷地從家裡溜出來。她頂着圓鼓鼓、亮晶晶的腦袋在花瓣上睡懶覺,在小草上滑滑梯,跟雲姐姐談心事,和太陽公公捉迷藏…… 

  她笑眯眯地站在一棵高大的桂花樹上,盡情地享受着桂花阿姨那醉人的體香。一陣微風拂過,她禁不住打了個哆嗦,猛地縱身一躍,跳到了另一片葉子上。不料腳下一滑,跌到了芙蓉姐姐的身上,羞得芙蓉姐姐漲紅了臉。菊花妹妹看見了,笑着說:“哈哈,誰讓你這麼調皮了!” 

  太陽公公樂呵呵地出來了。他伸了個懶腰,剛要和小露珠打招呼,卻不見了她的蹤影。小露珠回到家,高興地對媽媽說:“媽媽,媽媽,外面真美啊!明天我還要出去玩。”

4、露珠作文250字


  一顆顆晶瑩的露珠,

  走遍全天下。

  清晨,

  一顆顆晶瑩的露珠,

  落在小草嬌嫩的手上。

  露珠給小草解了渴,

  小草非常感謝露珠。

  一顆顆晶瑩的露珠,

  來到花兒的家園。

  花兒慢慢睜開眼睛,

  迎接露珠的到來。

  一顆顆晶瑩的露珠,

  飛到人們的窗前。

  人們推開窗,

  露珠歡快的唱着歌兒。

  一顆顆晶瑩的露珠,

  游遍全天下!

  六年級:江潔花璐


5、露珠作文300字


清晨,一顆顆的小露珠在盛開的花瓣上和舒展的樹葉上睡覺,像一顆顆美麗的銀白色的珍珠。一陣風吹來,葉子搖動了起來,小露珠被風姐姐驚醒了。小露珠揉揉眼睛,不情願地說:“風姐姐,你就讓我再睡一會吧,我還困着呢!” 

  早上,太陽公公剛露出了笑臉,它那絢麗的光線映在露珠上,露珠上便呈現出了一個個金燦燦的小太陽。在晨風的吹動下,小露珠在樹葉上玩滑滑梯。 

  太陽公公的臉越來越紅了,紅得發亮。這時,小露珠早已不在葉子上了,它也許去看土地公公了,也許去和白雲姐姐玩了,也許去了太陽公公的家,或許去了烏雲伯伯的家……我也不知道它到底去了哪裡?但是我希望再次碰到它。 

  上海新黃浦實驗學校 

  二(3)班 

  胡惲涵 

  指導老師:陳娟

6、雨季前的露珠作文400字


  “來不及了!來不及了!……”我的眼前彷彿有一位紳士般的兔子先生,它掐着秒錶,蹦躂蹦躂,匆匆而過——事情要追溯到開學第一天那個時間崩潰的下午。

  “快走快走!趁現在剛剛下課,趕緊的!去食堂!”全健和趙宇催促着我,他們手裡緊緊握着校園卡。刻不容緩,我迅速拿好校園卡,一行人彷彿奔赴前線的戰士,向食堂“浩浩蕩蕩”地衝去。

  一路小跑,我們氣喘吁吁。還好,食堂里除了工作人員外,空無一人。“我們吃面吧?”我建議道。於是我們捧着熱氣騰騰的麵湯,如釋重負地坐了下來。

  一分鐘,兩分鐘……怎麼還是不見其他人的蹤影?難道……我心底有一絲不可名狀的不安。

  “是不是老師要通知什麼呀?”全健似乎也察覺到了什麼不對,猛地抬起頭。

  “就像驚悚片里描述的那樣,其他人都還活着,而我們……”“別搞怪了!”趙宇打住我們倆的“異想天開”。

  這時候,有一位老師從窗前走過。我們想,他應該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吧?於是,我們把“不恥下問”的重要任務交給了全健。

  一分鐘,兩分鐘……天啊!全健也不見了?!


7、露珠仙子漫遊記之一鮮花島作文600字


一天,一個小仙子出生了。她的臉上象是有陽光般的美麗。這個仙子的名字叫露珠。她剛走出屋門就被外面的景色迷住了,她決定自己溜出去遊玩。 

  仙子不知道哪裡最好玩,風告訴她到鮮花島去最美,她就到了鮮花島。 

  她看見遠處有一個仙子,就問她;””你們這個島怎會怎會這樣黑啊,他們都說這裡很美的啊?””那個仙子說;””本來這裡很好,可是昨天所有的大仙子都突然生病了,我們的女王也生病了。在一個沒有人看見角落裡,一個黑色的仙子出生了。他象徵著邪惡,我們所有的仙子都象平常接待孩子一樣對待他(仙子從生下來多大就是多大,不會變。)。他卻不理我們,但他竟然把所有的仙子都醫好了。但沒有醫女王,還把女王的七色紅石偷走了。我要出去找人救我們鮮花島””露珠說;””我可以幫你們啊,可你們這兒太黑,我看不見路啊。””那仙子說;””我叫天雪,我可以帶你進去,這是女王設的魔煙。只有我們善良的仙子可以過。對啦,你叫啥?””露珠說;””我叫露珠,你帶我進去吧,我或許能幫你們。””天雪說;””好啊。””

  一陣金光閃過,她們來到了鮮花島。露珠一看就知道用魔法之星和水果元素再加永不熄滅的希望之火照亮的冰寶石做成的光之杖可以讓那個黑仙子沉睡,並把他變成善良的仙子。 

  她們很快就找到了所有的材料並用魔火把它做成了光之杖。終於用光之杖把黑仙子變成了好仙子並把女王的七色紅石還給了女王。 

  露珠仙子被鮮花島封為愛之仙子,並給了她一塊寶石當謝禮。露珠仙子收下寶石,繼續快樂的漫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