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500字作文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太陽火辣辣的炙烤着大地,地面好像變成了一塊大大的鐵板燒,放個雞蛋上去都能烤熟了,走在路上,腳底發燙,陣陣熱氣迎面撲來。這麼熱的天,我還要出去給媽媽跑腿,誒!天氣熱倒是無所謂,只不過,過一段時間會走到一條“亡命馬路” 

  那條馬路之所以叫亡命馬路,是因為,那條路上有許多買菜的小攤販。他們總是只顧自己的生意,不管旁人,略有不如意,便會大吵大鬧,甚至大打出手。每天傍晚菜市散了的時候,馬路上,便像打過仗的戰場一般狼藉,這邊幾片爛菜葉,那邊一些用過的塑料袋。髒的不得了。況且現在又正值夏天,正是蚊蟲泛濫之際。“亡命馬路”上的蚊蠅可以組成一個合唱樂團了。那裡的居民,行人苦不堪言。人們對“亡命馬路”是能躲就躲。 

  要不是亡命馬路是我必經之路,不然打死我也不會去。不知不覺中就走到“亡命馬路”了。眼前的景象下了我一跳,,小販之間懂得了謙讓,歡笑聲代替了爭吵聲,地面上的垃圾全都沒了,“蚊蠅合唱樂團”也消失了,空氣中瀰漫著菜的清香味,我使勁的揉揉眼,沒看錯,這不是夢。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這時一個稚嫩的聲音傳進我的耳朵:“媽媽,你看海寶”,“恩,它是世博會的吉祥物,你看那,還掛着 熱烈迎接世博的字條呢”不只是小孩的媽媽看到了,我也看到了,小攤販們也看到了,所有人都看到了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標籤: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在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