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500字作文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世博會的腳步正在臨近,在世博會倒計時200天的時候,我們也該為世博會做點什麼了! 

  暑假的一個早晨,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們到居委上課,老師笑眯眯的迎接着我們。我們的老師不胖也不瘦,性格開朗,一直給我們講笑話聽,而且對同學也很和藹。等我們都到齊了老師就說“今天我們的活動是在廣場上打掃衛生,請大家上來領工具。”不一會兒同學們就拿着東西向廣場出發。 

  陽光照在身上暖暖的舒服極了,廣場上一下子熱鬧起來,有的在掃地,有的在撿垃圾。我的任務是撿紙屑,我拿着夾子看見紙屑就夾起來放進袋子里,不一會兒就撿了半袋。我一路走到廣場邊的水池邊,只見水面上漂浮着好多垃圾,唉,難怪別人說這裡一條魚都沒有,我開始賣力地撿了起來。功夫不負有心人大約過了半個小時,終於把水吃力的垃圾撿乾淨了。我用手擦了一下汗,開心地笑了。一看垃圾袋,喲,已經滿了,我把它扔進垃圾箱,又問老師要了一個,老師表揚了我。我繼續撿着,回頭看看其他的同學,他們有的在撿樹葉,有的在撿煙頭……真是一群勤勞的小蜜蜂啊! 

  最後我們還了東西,老師還獎給我一個徽章呢!在迎世博的日子裡,我們應該做些什麼呢?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標籤: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在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