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在迎世博的日子裡500字作文

在迎世博的日子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世博會將在2010年的5月1日在上海舉行。

  現在離世博會開幕日子已經不多了。到時候來上海的旅客將數不勝數。所以,為了到時上海能完美展現,政府做出了巨大的整頓。環境,信息,交通等方面將會做得越來越好。

  當知道世博會將在上海舉行時,我激動萬分。

  人們為了世博會能在上海完美舉行,人們開始改變。

  在那迎世博的日子裡,我們都改變了許多。尤其是交通方面,我現在已經很少看見有人闖紅燈了。還有現在亂停車的也少多了。當然,那與交警的努力是密不可分的。以前我騎車總是會不知則么會上到汽車道上去。原因就是汽車都停在了自行車道上了。幾天前交通警察們開始嚴厲整頓,凡是違章停車的,超速的。都會被“光榮”欄下。有一次我見有車拒捕,於是警車就緊追不捨。後果可想而知。現在我已不會騎到汽車道上了。

  我最近搬了新家,換了新環境,鄰里都不熟。有一次,我一人在太無聊。於是,我便到新小區中逛逛。不到一會兒我便認識了許多新朋友。我感到社區就是一個大家庭。

  在迎世博的日子裡,人們開始遵守交通,開始融入社區。

  在迎世博的日子裡,人們開始改變。

  上海市崇明縣東門中學九(9)

  郁硯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在迎世博的日子裡 標籤:在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