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在迎接世博會的日子裡400字作文

在迎接世博會的日子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世博會明年就要舉行了。我生活的城市-上海也因此正發生着翻天覆地的變化。世博會場館一個個在結構封頂;馬路被拓寬着;外灘在改建;地鐵在加速建設……這一切的一切都代表着世博會快來了。

  在迎接世博會的日子裡,我也正在感受着世博會前的變化,當好東道主的“面子工程”已經展開了,我們的小區也得益於此。在前一段時間,我每天都看見工人叔叔踩着升降機沖洗樓房的外立面,牆被刷白了,變得嶄新起來,他們還拿着工具叮叮咚咚地安裝着空調架,沒幾天,空調外機就全穿上了一件件漂亮的鋁合金外衣,大樓外牆也因此變得更加賞析悅目。雖然在施工時有點吵,但它讓一幢幢居民樓變得更統一美觀了。

  我們小區旁的馬路也同時在改造,我們暫時不得不幾個月在鋪滿石子的路上行走。下雨天,變得泥濘甚至被大水淹了,我們也不得不多花時間繞路走。連我們的市長韓正都感謝市民為此承受的“施工陣痛”。

  在“陣痛”之後,我們的城市將更完美,這讓我想起了世博會的主題“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上海市徐匯中學六年級 宋嘉譽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在迎接世博會的日子裡 標籤: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在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