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愛在哪作文

愛在哪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愛在哪裡作文800字


愛在哪裡 

  愛在哪裡? 

  我不知道, 

  但是, 

  我會找到。 

  愛在哪裡? 

  愛在你生病時, 

  父母遞來的那杯水中, 

  雖然只是一杯水, 

  但裡面卻融入了關心的愛。 

  愛在哪裡? 

  愛在你考試時, 

  老師投來的鼓勵的眼神中, 

  雖然只是一個眼神, 

  但裡面卻融入了鼓勵的愛。 

  愛在哪裡? 

  愛在和同學吵架后, 

  同學對你說的“對不起”中, 

  雖然只有三個字, 

  但裡面卻融入了真摯的愛。 

  愛在哪裡? 

  愛在親人離開時, 

  掉下的那滴淚中, 

  雖然只是幾滴淚, 

  但卻融入了思念的愛。 

  愛在哪裡? 

  愛在你做了錯事後, 

  長輩對你的批評中, 

  雖然這是批評, 

  但卻融入了提醒的愛。 

  愛在哪裡? 

  愛無處不在, 

  只要你留意, 

  你就會發現, 

  愛就在我們身邊。

2、愛在哪裡?作文500字


愛在心裡 

  如果愛藏在心裡,你能找到她嗎?愛藏在了心裡,我們就只好切身去體會愛的存在,切身去感受愛的溫度。只有這樣,我們就可以摸索到愛。那時,你會感覺愛像蜂蜜一樣,甜到了心中,這樣就達到了人與人之間愛的交流。每一個人都心裡有着一絲絲的愛與情。雖然有時你無法察覺,但是那是愛最真摯的表現,也是愛最好的藏身處。 

  愛在眼中 

  如果愛躲在眼中,你能發現她嗎?我相信你能。注意去觀察那個人的眼睛,黑色的眼球只是封閉愛的一道門,愛就在門后。為什麼要將愛封鎖起來?這隻不過是他(她)不想讓你有負擔,這就更體現出了那個人對你的愛。但是愛像水一樣,再緊閉的大門,她也會流出一絲絲,一縷縷。如果你覺察到了,他(她)也就不必再掩飾,那時,釋愛如洪。 

  愛在手中 

  這個可能不太好理解。但是這個卻是最容易做到的。比如:幫老人做家務;把公共場合的物品修好;撿廢紙 ……這些都是舉手之勞。如果你做了,那就表示你對老人有愛心,對社會有愛心。你有了這麼多種愛,全是你用手中的勞動換來的。這就是愛在手中。 

  愛無處不在,只要你本着一顆充滿愛的心,你會發現愛布滿人間……

3、愛在哪裡作文700字


  我獨自一人走在街上,神情恍惚,走路跌跌撞撞……

  絕望正在我的心中蔓延……

  還記得那天上帝對我說過的話:“既然你這麼想去人間,那我就給你三天時間,讓你在人間生活,如果你感受不到溫暖與愛,那就證明人間並沒有你想象得那麼好,你就別再想去哪裡了!相反,如果你感受到了,你就可以永遠待在那兒。”於是,我帶着眾神的議論與不可思議的眼光,做了一件史無前例的事——來到人間,我之所以放棄那種悠閑自在的月神生活,非要來這兒,是因為我實在是受不了月亮上那種凄涼與冷清了,而我又堅信這人間處處有真愛,想要嘗到這種感覺。可現在呢?已經第三天了,我馬上就要回去了,仍然是一無所獲,難道是我錯了?我已經開始懷疑自己了。

  走了一會兒,看見一群人圍擁在一起,我非常好奇,便走上前去,擠進人群之中,原來是一個乞丐,他是殘疾人,下肢從大腿中間鋸掉了,衣衫襤褸,蓬頭垢面,大約50來歲,他正用乞求的眼光望着人們,看起來怪可憐的。人們議論紛紛,有的說乞丐太可憐了,深表同情,有的正在嘲笑乞丐,還有一些小孩子哭着喊着求爸爸媽媽施捨乞丐一些錢。這時,乞丐開口了:“大家好,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因得病而截了肢,父母又早早走了,只留下我一人,在這世上,我無依無靠,只能靠乞討為生,求求大家幫幫我吧,求求你們了。”聽了乞丐的話,每個人的心都被深深地感化了,大家都掏出身上的零錢,放進乞丐面前的鐵碗中,眼睛里流露出深深的同情,乞丐連忙道謝。不一會兒,鐵腕已經滿了。剎那間,我感到一股暖流在我心中激蕩,愛的種子在我心中悄悄萌發了。

  這一次,我感受到了濃濃的愛意,你若要問我在哪裡找到愛的,我將毫不猶豫地告訴你:“不用尋找,愛之花盛開在人間的每個角落!

  河北張家口赤城縣第三小學五年級:李琪?


4、母愛在哪裡?作文300字


那件事,我永遠都忘不了... ... 

  一天,方同學告訴我一件事: 

  他在一年級的時候,有一天,方同學的母親因為某件事,把方同學趕出家門,不給他回家,他在外面走呀走,幾個小時過去了,他見肚子餓,想回家,喊門他的母親不開門,一句話也不說,他出了小區,來到馬路邊的垃圾桶邊,低下頭,伸手去找裡面的東西吃,他找呀找,找見了一個沒開過的方便麵,來到一棵容易爬的樹上,爬了上去,他坐在上面,吃起了方便麵,吃完面,他坐在樹上,坐了一個晚上... ... 

  第二天,他回家,她母親還不給他回家,他又不敢去學校,他在樓底下等他爸回來,他等了很久,見他爸,就跑過去,抱住他爸,大哭,他爸問他:“你怎麼不去學校?”他哭着說:“我媽不給我回家,她從昨天晚上就趕我出來了... ...”他爸帶他回家,他才回得了家... ... 

  問世間,母愛在哪? 

PS:這個人不是我本人,真的是我同學了,他那天哭着跟我講的。

5、試問世間愛在哪裡作文800字


  試問世間愛在哪裡

  新華中學八年級1班 宋璐璐

  難道說愛就是無情的一巴掌?愛就是冷漠的一句話語嗎?

  人們都說父愛如山,母愛似水。還說愛是這個愛是那個,難道世間的愛真是那麼重要嗎?如果世間有愛,為什麼還會有一些乞丐存?世人為什麼還要稱讚“愛”這個字呢?一些問題不時在我耳邊響起,同時也激發起了我尋找“愛”的決心。

  找愛

  “愛在哪裡?我尋找着的愛就是冷漠無情嗎?”我自言自語着。忽然傳來一聲尖叫,這個場面更是讓我認為人類是冷血動物——一個父親正在教訓一個小男孩,這個父親手中還提着一隻鞋,小男孩嚇得不知所措。我沒有阻止,因為我的愚昧使我覺得人是個冷血動物,是絲毫沒有感情的。我認為我不用再去“找愛”了,因為世間根本沒有愛的存在。

  事後,我整天都在想,人類是不是冷血動物呢?更何況我也是個人呀,我怎麼不覺得我冷血呢?雖然那個男孩的父親家訓他兒子有點狠,但也是為了那個小男孩呀。所以我又接着找愛了。

  其實愛就在身邊

  一大早起來,媽媽早已做好了早飯,由於我要到同學家去玩,媽媽便嘮叨個不停,說讓我路上小心啦,注意紅燈啦,早點回來啦……簡直沒完沒了。我可沒等她說完就偷偷溜出來了。到同學家玩了一天,下午回家時,由於交通堵塞害得我沒法回家,很快,天便毫不留情的黑了下來。就在這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我知道,這就是我平常聽膩了的聲音,而現在,它卻格外親切。是媽媽在叫着我的名字。我飛快的跑到媽媽跟前,我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我強忍着,沒讓眼淚流下來,就這樣,我便和媽媽一路走回了家。

  晚上,我哭了出來,所有的事情都浮現在了我的腦海中,我整整反思了一晚,就在這一晚,我醒悟過來了,我突然覺得世間並不是沒有愛,而是缺少發現“愛”的眼睛。

  愛在哪裡——其實就在我們身邊。只要你仔細去發現,總會感受到的。

  (指導教師:李偉)

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6、我不知道愛在哪裡降落作文300字


我不知道愛 

是在那個地方墜落—— 

我是在窗前, 

看着窗前秋葉灑落。 

我不知道愛 

是在哪個地方墜落—— 

我是在窗前, 

同流螢飛舞着迷醉。 

我不知道愛 

是在哪個地方墜落—— 

我是在窗前, 

見過她的面容。 

我不知道愛 

是在哪個地方墜落—— 

我是在窗前, 

她的回眸,我的心醉。 

我不知道愛 

是在哪個地方墜落—— 

我是在窗前, 

在窗前撿起秋葉傷悲。 

我不知道愛 

是在哪個地方墜落—— 

我是在窗前, 

窗前是漆黑的落淚! 

窗前流過了多少傷悲 

窗前磨碎了多少光輝 

那份愛 

墜落在裂谷中的曖昧 

化成淡淡的流水 

讓烈焰的驕陽 

無情地摧毀 摧毀 

但在夕陽后 

那嫣紅的深處 

還是沒能戰勝淺色迷醉 

撿起粉碎的曖昧 

窗前已覆滿白雪 

滿是~憔悴 

復蘇后依然… 

在那痴心不悔

7、母愛在哪裡?作文450字


  清晨,霧氣還沒有散就走出來了一位母親。她身上只穿一件單薄的棉衣,手腳凍得通紅走在大街上買早點,是給誰?

  是給他身邊的兒子。他的兒子身上披着棉衣。這位母親就是我慈祥的母親,這位兒子就是我!

  有一次,我因考試沒有考好,心裡像有一隻小兔子在活蹦亂跳。當我舉着泰山重的心情回家了,走到門前,剛想敲門的時候,我手不知怎麼了遲遲不肯敲門因為我怕被挨打。

  “砰”的一聲,門開了。原來媽媽怕我遇到危險出來找我:“你站在門口乾啥?”

  “我剛上來!”我驚慌失措的說。

  我踏進家門,第一次發現她頭髮稀少了,而且雙鬢變得些白了。

  我再也忍不住了。不禁哭了起來,並把試卷的事告訴了她,等待着數落。

  可母親並沒有打我,而是給我講起了題。

  那一刻我終於明白母愛在哪?

  母愛其實這一次次鼓勵中,母愛其實在那微不足道的小事中,母愛其實在那白髮蒼蒼的頭髮中。

  此時此刻我又獲得了遨遊知識王國的腳步,因為母愛可以創造一切,也可以改變一切。

  我真想對母親說一聲:謝謝,表達我對您的愛,來補足我對您十年之多的愛和幫助!

  安康培新小學五年級:郭強


8、愛在哪裡作文50字


  爸爸的愛在哪裡,

  爸爸的愛在辛勤哪的汗水裡。

  媽媽的嗎愛在哪裡,

  媽媽的愛在哪辛勤的雙手裡。

  哦!我知道了愛就在身邊。

  下埔小學六年級:劉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