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500字作文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世博會離我有越來越近了,在這充滿期待的迎接世博的日子裡。我發現周圍的人和環境都發生了改變。

  五年前,我們家周圍的馬路坑坑窪窪的,馬路兩邊堆滿了垃圾,隨地吐痰也隨處可見,馬路兩旁的招牌上錯別字一大堆,每個人都說自己的家鄉話,難以溝通……看起來不舒服,聞起來也不舒服。夏天還要算上蚊子蒼蠅,那滋味兒真是沒法說。一到下雨天,地上的水一灘一灘的,不穿雨靴根本就無法走路。

  自從上海申辦了世博會後,我們的生活有了不小的改觀。馬路變平坦了,垃圾少了,不文明的現象也變少了,錯別字不見了,大部分人都能說普通話。夏天和下雨天自然不也用擔憂了。

  現在,馬路全變成了柏油路,兩邊的垃圾消失凈盡,隨地吐痰的人不見了。馬路兩旁的招牌不僅沒有錯別字,並且讓人耳目一新,馬路兩旁的綠化帶也增建了許多。再也沒有臭味了,每天早上一起床,迎面撲來的是混雜着泥土芳香的新鮮空氣。還增建了許多的老年活動室、公園等,讓老年人有一個娛樂、運動、放鬆的場所。每個人都說普通話,溝通十分便捷。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我們身邊的環境、人都有不小的變化。我們身邊的人邊的文明了,更文明了;身邊的環境變好了,更好了。這都是因為我們都想在世博會上展現出我們中國最好的一面。

   上海市上南中學南校初一 湯香回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標籤: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在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