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400字作文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世博會的日子一天天臨近,上海人民早已準備好迎接世界人民。

  在2010年5月1日的這184天,世博會將展現人類在社會、經濟、文化和科技領域所取得的成就。上海世博會園區規劃用地範圍為5。28平方公里。

  上海世博會的主題為“城市,讓生活更美好”,會徽表達了世博會“理解,溝通,歡聚,合作”的理念。上海世博會吉祥物是海寶。海寶寓意為“四海之寶”,海寶代表了海洋、未來、科技等元素。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我們應該不買盜版假冒產品,要樹立尊重和自覺維護知識產權的意識,掌握防盜,放詐騙要決,要遵守公共秩序。要做到不亂扔果皮,不亂佔道路,不隨地吐痰,要勤通風和勤洗手。街牆面應保持清潔,這樣才能製造出美觀,整潔的上海。

  如果突然聽電,首先要保持鎮靜,不要驚慌,如果正在家中,一定要緊可能使處於開啟狀態的電器關閉,停電要預防火災、燃氣泄露,注意室內通風。

  發生火災時切忌慌亂,判斷火勢來源,採取與火源相反方向逃生,切勿使用升降設備(電梯)逃生。要一路關閉背後的門,已降底火蔓延速度。

  世博會會更加美好。

  上大附中實驗學校6年級 陳建帆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標籤: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在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