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在迎世博的日子裡500字作文

在迎世博的日子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悲喜交加的2008年過後,我們又將在2010年5月1日至10月31日迎來上海世博會,就在南浦大橋和盧浦大橋之間的濱江地區,令人陶醉的夜景,令人讚歎的城市,2010實在有太多會與2008不同。

  世博會的成功是一個城市經濟、人文、科技的表現,現在我大大感受到了我們城市的變化:公交車有人讓座,在以前我很少看見讓座,小時候在我的心中,那些年輕人都自顧自地坐在位子上,很自私;舊小區刷上了新油漆,就拿我外婆家打比方,原來那大樓的牆上全是灰塵,而且經過幾年的風吹雨打,油漆早已發黃,重刷油漆油漆后,大樓已經重新煥發出原來的面貌,這次整修還把陽台的架子給統一化了,一律換上摺疊式的,空調機也移了位,乾淨整潔;現在電視上還強調乘電梯要左行右立,果然在大商場里大部分人都遵守了……

  現在離世博會還有兩百多天就要開幕了,我們的城市也在一天天進步。2010,一定是讓世人讚歎的一年,上海這個國際大都市一定會有越來越多的外國人來到,作為上海人,我怎麼能不貢獻自己的一份力呢?看到垃圾就撿起來了、看到需要幫助的人讓個坐……這也都是舉手之勞的事情,相信每個人都能做到,為世博盡一份力,為中國掙一分光,何樂而不為呢?

  我靜靜的等着世博會200天的鐘聲響起,期盼着2010。

  上海市建平中學西校預備16 戴雨錦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在迎世博的日子裡 標籤:在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