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在迎世博的日子裡800字作文

在迎世博的日子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迎世博的日子裡 

  作為東道主,在迎世博的日子的,我們應該盡一份綿力,讓我們的城市變得更加美好。而我這個小東道主當然也不能懈怠,就利用國慶放假去社區里逛一圈,了解一下最新情報。 

  一大早,我背起書包,一邊哼着小調,一邊走出了家門。首先,我來到車站等車,只見等車的人零零散散,我正低頭往那邊走,聽見了一個清脆而又響亮的聲音,那是兩位穿着“迎世博志願者”衣服的老人,他們梳理着人們排成一條整齊的隊伍,我走過去,向他們微微一笑,便排隊上車了。正是因為有這樣的人,城市才會變得更加美好。 

  我上車后選擇了一個靠窗的位子,望向窗外,陽光透過樹隙,灑在了大地上,在早晨的涼爽上又加上了一絲熱氣。清潔阿姨掃着路邊的落葉,不時用手擦着頭上的汗,一餐巾紙又把我的思緒拉回到車內,做在我前面的一位青年人又想往下扔東西,我用鄙夷的眼光看着他,坐在他旁邊的一位老爺爺阻止了他,“年輕人,不要隨地倒拉稀。”那上海話使我倍感親切。青年人臉一紅,把頭低了下去。我想他因該明白了。 

  “勿因善小而不為,勿因惡小而為之”。先人的諄諄教導時刻在我們耳邊回蕩。可是,如今的中國,是否還能遵循着這一美德呢? 

  而那張紙巾被一個小女孩撿起並扔進垃圾桶內。那是一個多麼簡單的舉動,卻是環境能夠少受一點污染。地球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古往今來,地球母親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無數子孫。原來的她被兒女們裝飾得楚楚動人。可是現在她的兒女竟然為了自身的利益,使她千瘡百孔。在遊人齊聚上海之際,保護環境是我們不可推辭的責任與義務,輕輕拾起腳下的一張紙,地球就可以因為我而美麗。 

  到站了,一下車我便走進社區服務中心,諮詢台的阿姨向我微笑,問我:“有什麼需要嗎?”我回答說:“我只是隨便看看。”阿姨始終保持着她那動人的微笑。 

  微笑,這是一個城市的名片,是真情的代名詞。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讓我們學會用微笑傳遞友好!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讓我們保護環境!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讓我們用行動使世博更精彩!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讓我們擁有良好的精神素質!

在迎世博的日子裡 標籤:在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