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700字作文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成功奧運,精彩世博。我們歡送了令人難以忘懷的北京奧運會,又將要迎來全新的世博會。在再一次作為東道主的日子裡,我們每人都應該記住“城市,讓生活更美好”的宣傳口號。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我們要了解世博會。海寶是世博會的吉祥物,這個獨特的設計,反映了中國文化特色。世博會的會徽以中國漢字“世”字書法創意為形,“世”字圖形意寓三人合臂相擁,狀似美滿幸福、相攜同樂的家庭,也可抽象為“你、我、他”廣義的人類,對美好和諧的生活追求,表達世博會“理解、溝通、歡聚、合作”的理念和中國2010年上海世博會以人為本的積極追求。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我們要為世博作出貢獻。雖然我們不能一起去參觀世博會,但我們可以以良好的世博精神面貌迎接它。作為中學生,我們可以向大家大力宣傳世博會。在世博會上,我們可以看見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增長見識。其實,好好學習也是一種貢獻,因為我們長大后要報效祖國。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我們要關注世博。現在離世博會的舉辦只剩一百九十幾天了,不斷有有關世博的新聞出現。也許是有新的場館建好了,也許是又有了哪些志願者,也許又有了一些世博的介紹或者是宣傳片…… 

  這次世博會會融入城市多元化的融合,城市經濟的繁榮,城市科技的創新,城市社區的重塑,以及城市和鄉村的互動。 

這次世博會將會有眾多國家和國際組織參展,就像北京奧運會是那樣令我們期待。 

  上海世博會將是探討人類城市生活的盛會;是一曲以創新和融合為主旋律的交響樂;將成為人類文明的一次精彩對話。 

加油世博!加油上海!我們為你鼓勁!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標籤: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在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