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1000字作文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世博會在2010年5月就要來到我們上海了,每當我從相冊中翻出那張與世博最親密接觸的照片時,那天的情景又浮現在了我的眼前……

  就在幾個月前的一天,媽媽帶我去參加了一個隆重的儀式,一張小小的照片記錄下了這美好的瞬間,讓我至今難以忘懷。今年6月21日那天,媽媽對我說:“世博園區中國館明天就要正式通電了。”到時媽媽也將前往參加上海世博會中國館亮燈儀式。我一聽心想:這可是難得一見的景觀呀,以前總是在報紙、電視里見到中國館的模型,要是我能到現場的話,就可以近距離一睹中國館的風采了。我連忙撲到媽媽身上說:“媽媽,你帶我去吧,對於我這位對世博特別關心的小學生來說,簡直是一個天賜良機呀。”媽媽笑着點了點頭說:“建設期間世博園區對人員的出入是非常嚴格的,我去為你爭取一下吧。”等待總是漫長的,6月22日那天,終於等到了下午放學回家,當聽到媽媽對我說可以帶我去時,我興奮得跳了起來。經過一道道安檢關口,終於來到了我夢寐以求的地方,這可是我第一次近距離地接觸中國館。在夜幕下,她是顯得那麼的宏偉,那樣的壯觀,給人一種震撼的力量。

  場館外已整齊地排列了幾個建設者與志願者的方陣,各路記者也都匯聚到了這裡,我相信,今夜,我們的中國館將是最耀眼的明星。十九點三十分,儀式正式開始了,幾位相關的領導分別作了簡短的發言,世博局局長和電力公司總經理在禮儀小姐的引領下,來到了一個碩大的電磁球旁,將手輕輕在放到電磁球上,就在一剎那間,中國館放射出了耀眼的光芒,那鮮艷的紅,在夜色下將整個中國館映襯得像顆透明的紅寶石,旁邊那五顏六色的激光投射燈像是有無數的少女圍繞着中國館歡歌跳舞,整個中國館前頓時一片沸騰,我更是激動得隨着現場音樂,揮舞着雙手,沉浸在歡樂激動的現場。這時,媽媽拿出了照相機,以中國館和歡樂的人群為背景“咔嚓”一下,為我留下了這難忘的一刻。看着手中的這張照片,我的臉上再一次泛起了燦爛的笑容。2010年的世博會,是上海的盛會,是中國的盛會,更是世界的盛會,它是展現上海風采和形象的大好時機。作為一名上海的小主人,我希望能成為世博會的小使者,為上海的世博會增添一道美麗的風景線,也為上海世博會的成功舉辦盡一份綿薄之力。我為生活在上海這個城市而驕傲,也對上海世博會的成功舉辦充滿了信心。我與世博同行,讓夢想成真!2010年,我期待着!

  上海建平實驗中學六(4)班 宋慈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 標籤: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在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