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花果山遊記400字作文

花果山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花果山,連雲港雲台山的主峰,吳承恩《西遊記》中孫悟空的故里。海拔約625米,江蘇省最高峰,國家4A級風景區。我們有幸來到這裡遊玩,美好的一天即將開始。 

  星晴天的早晨,我、爸爸、媽媽和小舅媽一家去花果山遊玩,到了花果山, 如今剛剛立春,可山上的植物早已抽出了新芽,使人的心都充滿了新生的活力。我沒有太過留意風景,山上一些可愛的松鼠倒是引起了我的注意。別看松鼠體形小,吃起瓜子來速度之快是人所想象不到的。只是眨眼工夫,一小堆瓜子殼就已堆在松鼠松鼠們那可愛的尾巴周圍了。真可惜他們吃東西沒有“嗖嗖”的聲音,要不然我會真的認為這只是一個影象。 

  約莫一個多小時后,我們來到花果山最有名的——水簾洞。這只是一個小型瀑布,後面是一個山洞。看着遊人們奔走于山水之間,我的心也痒痒的。身體的衝動有時不是大腦可以控制的。我不顧一切跑了過去,泉水灌進脖子的時候有種涼涼的感覺,卻給人以沁心的爽意與快感。我真的愛上這裡了。 

  爬山爬了很久,大家也都累了,於是商議開始吃午飯,那一個鼓鼓的背包告訴我,我可以吃得很飽了。我們大家都吃飽之後,小舅媽決定下山,下山的路上,我在回憶着那快樂的時光!

花果山遊記 標籤:花果山遊記作文 花果山作文 游花果山作文 西山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