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豬八戒游花果山350字作文

豬八戒游花果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唐僧師徒取經東歸后的一天,豬八戒覺得很無聊,打算去花果山找猴哥敘舊。豬八戒施展功夫,沒多就就到了花果山。

  豬八戒被那些猴兒們發現了,於是他們把豬八戒拖進了水簾洞里。其中有一個猴子說:“大王,發現門口有一個叫豬頭的人物,他還說您是他的大師兄。”孫悟空說:“大師兄?”然後孫悟空又上下打量了一番,說:“這不是老豬嗎!趕快放了他!”“是,大王。”猴子說。“以後不要亂抓人。”孫悟空生氣地說。

  “猴哥,你這水簾洞是越搞越漂亮啊!這牆刷得雪白雪白的,這地貼得都是瓷磚,這裡中間還開了一條河,上面還有三、四座橋!比起我那裡好上幾十倍啊!”“老豬,過獎了,過來看一下房間吧!”“哇!這也太舒適了吧!猴哥那我今晚睡哪?”“那你就睡這吧!”“好耶!”

  就這樣豬八戒在他大師兄的花果山裡享受了十幾天。

  五年級:龍魂出竅



豬八戒游花果山 標籤:游花果山作文 花果山作文 花果山遊記作文 豬八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