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花果山700字作文

美麗的花果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遊覽了江蘇省連雲港市着名的風景區—花果山。花果山群山連綿,樹木蔥綠,整個山被綠意籠罩,儼然一處天然氧吧。花果山雖不高,但因水簾洞而聞名。

  還未進山門,就看見《西遊記》中的唐僧師徒四人的黑色雕塑,人物雕刻的栩栩如生,非常逼真。一直往裡走,你會發現山門上空刻有猴王孫悟空的頭像,可見花果山就是孫悟空的“老家”,山腳下有小猴子穿着“齊天大聖”的衣服,手裡拿着一個金箍棒和遊人照相呢!我叫它縮小版的孫悟空。再往裡走,不經意間發現了《西遊記》作者吳承恩的塑像,想起好看的劇情,不由地對他產生了敬意之情。沿着小路向上去,草木青青,特別引人注目的是桃樹上接滿了桃子,與仙桃相比個頭很小,這就人們常說的野果吧。

  一路上,我和爸爸、媽媽有說有笑,都想着快點去遊覽水簾洞,所以一點都不覺得累。不一會功夫,就到了水簾洞,在水簾洞附近,樹上有很多調皮可愛的小猴子,從這棵樹跳到那棵樹,一點也不害怕遊人,還爭搶遊人包里的水果、蛋糕等食物,遊人趁機與小猴子拍照留念。在水簾洞前遊人如織,從山頂傾瀉而下的水流遮住了水簾洞口,小猴子在水簾洞上面喝水,那樣子真可愛!飛濺的水滴給遊客在炎炎夏日帶來了一絲絲涼意。水簾洞非常壯觀,遊客被水流擋在洞外,只好頂着衣服、打着傘,爭着進洞觀賞。進洞后,一個個都被水流打濕了衣服、鞋子。而我和媽媽一起打着傘,巧妙地沖了進去,爸爸只好頭頂毛巾進洞,就像故事裡的小紅帽,一身濕漉漉的,好可愛的老爸!水簾洞中金碧輝煌,有石凳、石桌、石椅,石壁上有很多猴子的頭像,惟妙惟肖。更為遊客喜歡的當數孫悟空的猴王寶座了,遊客紛紛坐上寶座拍照留念。到花果山遊玩就要進水簾洞,福地洞天的感覺真好!

  這就是美麗的花果山,期待大家的光臨。

  四年級:wllingli



美麗的花果山 標籤:花果山作文 游花果山作文 花果山遊記作文 美麗的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