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遊花果山450字作文

春遊花果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

  清明節的時候,我們中國各地有許多習俗,比如說:祭祖、踏青……我們全家可是與眾不同哦!我們去了花果山!

  來到了花果山,只見門上寫着三個金燦燦的大字——花果山!我們在那裡拍完照,繼續前行。

  途中,綠樹環抱,鳥啼聲聲,山清水秀,天空與瀑布遙遙相對。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齊天大聖的家——水簾洞。為什麼叫水簾洞呢?那是因為瀑布從天而降,正好遮住洞口好像窗帘一樣,所以人們叫它“水簾洞”。

  進入水簾洞,由於地上常年有積水,所以地上有許多青苔,走起來會摔倒。裡面漆黑一片,伸手不見五指,偶爾有一些手機光,別的就再也沒有光了。終於,我重見光明啦!

  我看見外面鳥語花香,彷彿世外桃源!外面有許多機靈的小猴子,有的盪鞦韆,有的正在逗小朋友呢!真是可愛極了。

  我一邊追着小猴,一邊來到了山頂,向下俯視,小徑蜿蜒曲折,好像盤龍環繞着大地。

  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花果山,坐上了車,我不由地感嘆:“花果山真美啊!”

  四年級:王梓穎



春遊花果山 標籤:游花果山作文 花果山作文 花果山遊記作文 無花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