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花果山400字作文

美麗的花果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星期天,我和媽媽一起去花果山遊玩。我問媽媽,花果山不是在海邊嗎?我們怎麼去呀!媽媽說:“不是那個花果山,是我們攀枝花的花果山。我說:“攀枝花也有花果山嗎?媽媽笑着說:“是的”。

  我們迎着清晨的涼風,邁着輕快的步伐,背着我那美麗的書包,坐上了駛往仁和的汽車。經過接近一個小時的顛簸,我們終於到達了期盼已久的目的地——花果山。遠遠望去,山峰高聳如雲,山上到處是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樹木,一行行,一排排,猶如一個個威風凜凜的士兵。近處,是一片片嫩綠的麥田,微風吹過,掀起了碧綠的麥浪,讓我彷彿置身於碧綠的海洋。田埂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野花,在微風中不住的向我們點頭,彷彿在向我們致敬,歡迎我們的到來。我們沿着一條清澈的小溪逆流而上,小溪中游着許多不知名的小魚和那長的肥肥的小蝌蚪。看着他們在溪水中自由自在的嬉戲,我羨慕極了!經過兩個多小時的攀登,我們終於爬到了山頂。俯視山下,哇!蜿蜒曲折的小溪,碧綠整齊的麥田,五顏六色的野花,還有那連綿不斷的蛙聲,使我彷彿置身於一個童話的世界。

  啊!花果山真美啊!真是不虛此行!



美麗的花果山 標籤:花果山作文 游花果山作文 花果山遊記作文 美麗的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