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游花果山600字作文

游花果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早就聽說花果山很好玩,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乘坐了幾個小時的長途大巴,終於來到了這美麗的花果山。

  我們來到了洞門前,花果山的水如仙女的絲帶一樣直飛下來,擋住了洞門口。那水流又猶如千萬匹戰馬齊頭並進,浩浩蕩蕩的飛奔而來,真像一個水做的門帘,怪不得叫水簾洞。

  我們緊接着來到了洞內,進去一看,兩旁的水直瀉下來。一眨眼功夫,地上早已成了一條叮叮咚咚的小溪了。我發現水呈現出了各種各樣的色彩,可每當我把水輕輕的捧在手裡時,卻發現水依然是清的,沒有像我在地上看見的五顏六色的水,大概是燈光反照吧!

  我們又接着往裡走,就來到了孫悟空的寶座上。孫悟空一邊吃着水果,一邊享受按摩的感覺。我輕輕地摸了一下,感覺和真的沒啥兩樣。忽然,大地好像顫動了一下,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可能是我不尊敬猴哥,隨便摸他,把他惹急了,才會發生着一聲響吧!

  我又看見了天花板和地上,布滿了無數的鑽石,地毯上也都是鑽石,紅的、藍的、紫的……你要是踩上去,感覺就像在萬年冰塊上一樣涼涼的。天花板上的鑽石更大更亮。一眼望去,整個花果山就是鑽石的海洋,光的世界。

  我們又沿着一條彎彎的小路來到了山頂。向東遠眺,一片樹林展現在眼前,那是有許多可蒼天大樹組成的。仔細聽,那唧唧喳喳的聲音是從鬱鬱蔥蔥的樹林里發出來的,我猜那裡可能是鳥的天堂吧!再近些,你能看見許多綠油油的小草。他們低垂着頭,好像是一位位少女在那裡歌唱。仔細聞,你能聞到一陣芬芳撲鼻的香味,原來是一朵朵五顏六色奼紫嫣紅的小花擺成了“花果山歡迎你”這幾個大字。

  花果山不愧是齊天大聖:孫悟空的洞府寶地!

  淮北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王軼瀟



游花果山 標籤:游花果山作文 花果山作文 花果山遊記作文 無花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