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花果山500字作文

花果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真好!我們來到了《西遊記》中所說到的花果山。從早上8點一直到下午4點,經過8個小時的路程終於來到了! 

  第二天早晨我們5點從山腳出發,開車登上山頂。花果山不算太高,有625米,主峰是玉女峰。 

  我們在山頂平台上觀看日出的時侯,瀰漫在山間的霧氣漸漸散開,我才發現平台原來是這麼廣闊。 

  往下走,看見一件明朝留下來的雕刻藝術品——雙龍嬉珠,作品上刻着兩條龍,雖然龍很長看不出哪裡是誰的身體,但是一顆碩大的火球鑲嵌在石盤中間。這應該就是“龍珠”吧? 

  走啊走啊,終於來到了水簾洞。我們從後門進入,裡面濕漉漉的,四周的牆上流着水,裡面有些水坑。有些地方陰,有些地方亮,但是沒有一點恐懼的感覺。另外裡面有些石凳、石桌、石床以及石灶。正門中流下的瀑布發出巨大的響聲,水濺到身上還有疼痛感。水簾洞真是名不虛傳。 

  在竹林中一座無名小橋上,有很多猴子。我們一過去它們便慌忙地逃到樹上去了,過了一會猴子們覺得沒有危險了,才從竹子上跳下來。我們便從車上拿下喂他們。由於恐慌,我拿起梨像打保齡球似地扔了出去,而猴子卻像個失算的守門員,和我的梨撞了個滿懷,當然它被撞得不輕。接着便大吃起來!看着它那狼吞虎咽的樣子,我們禁不住捧腹大笑。 

  晚霞染紅了山頭,我們開車回到了賓館。今天的旅行使我終生難忘,花果山真的太美了!

花果山 標籤:花果山作文 游花果山作文 花果山遊記作文 無花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