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花果山遊記500字作文

花果山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西遊記中,猴王孫悟空的老家在花果山,現在,我在花果山-孫悟空的老家,遊玩了一番。

  花果山位於連雲港郊區,那裡風景秀麗,景色優美,是一個旅遊的好去處。花果山的山門很特別,這山門是由一個孫悟空的頭作為中心,再在周圍刻出108隻小猴頭作輔,在旁邊還有一面大旗隨風飄舞,上面寫着“齊天大聖”四個大字,在旁邊還有一個栩栩如生的雕像那是為了紀念吳承恩先生的。

  在花果山,最有意思的是水簾洞了。水簾洞的洞口不高,只有3米左右,但是裡面很潮濕,而且洞口非常滑,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讓我告訴你吧!其實那個洞洞口有一個瀑布,正好給這個洞搭上了一條天然門帘。因為這個門帘是水做的,又在這個洞洞口處,正好可以成為這個洞的標記,所以這個洞就叫“水簾洞”了。要進水簾洞要先做好防水防滑的準備,要進洞就會經過瀑布,一般人都是跑進洞的,在洞口很容易滑倒。這不,和我們同行的人裡面有個人沒做好防滑工作,結果一頭栽進水裡,就連旁邊的猴子都張着嘴,似乎在笑話他。水簾洞裡面又陰又暗,走路時都要格外的小心,裡面的石頭也都很滑,而且裡面的頂很低,有些地方還要低着頭彎着腰才能過去呢!雖然裡面沒有什麼好看的東西,但走在裡面有一種海底探險的感覺,所以,水簾洞也還是很有意思的

  啊!花果山,水簾洞,讓我感到親切的地方,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裡。



花果山遊記 標籤:花果山遊記作文 花果山作文 游花果山作文 西山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