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花果山,地震了!1100字作文

花果山,地震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話說孫悟空取經回來,在花果山裡每日嬉戲玩耍,時不時上天與神仙喝喝酒,賭賭錢,或在雲層里翻個筋斗,日子是過得自在逍遙。 

  可這幾天,悟空生了病,只好在水簾洞里靜養。他呀,可是個閑不住的人,趁着生病的日子,想了好多好多:雖說現在科技是日益發展,大到火箭升空,小到納米技術,我是看在眼裡,樂在心裡啊。可環境卻日益惡劣。這不,我前幾天,剛出花果山,就被汽車排放的尾氣嗆得喉嚨直冒煙,只好騰雲駕霧,可禍事連連,工廠里的滾滾濃煙就直向我襲來,怪我手腳太慢,來不及閃躲,我的火眼金睛都被熏得直掉眼淚。 

  突然,一陣強烈的震動把悟空從石床上震落下來。巨石紛紛滾落,還好悟空是金身鐵骨,沒什麼大礙。可他一跳出水簾洞,眼前的一切使他驚呆了:猴子猴孫們死的死,傷的傷,果樹大片大片的都倒了,景象慘不忍睹。 

  “這…這…這怎麼回事?” 悟空心中暗暗問道。不禁淚流滿面,誓要為猴子猴孫們報仇。說著,便飛上天去,要問個究竟。悟空剛見到玉帝,心裡又傷心又氣憤,就要去揪玉帝的鬍鬚:“呔!玉帝老兒,為什麼你要震我花果山,拆我水簾洞。”玉帝嚇得忙擺手:“這可不管我的事啊,你可得問問地球爺爺啊!”玉帝邊說邊擦剛剛嚇出來的冷汗。悟空忙作輯:“得罪了。”說著,急匆匆地飛到宇宙里尋到地球。 

  悟空在宇宙看見一個美麗的水藍色星球。可飛近一看,他身上坑坑窪窪,傷痕纍纍,一臉的無奈與難受。看樣子可比他的花果山可慘多了。 

  悟空走上前,可憐地問:“老爺爺,你知道地球嗎?”地球爺爺咳嗽了幾聲,只見他整個身體就都晃動了,虛弱地說:“我就是,你找我有什麼事嗎?”說到傷心處,悟空刷刷直落淚:“我的花果山地震了,猴子猴孫死的死,傷的傷,一片狼藉。”說到這兒,悟空忘情的哇哇大哭。地球爺爺難過地說:“這都怪我啊,由於人類的亂砍亂伐,污染環境,害得我生了病,只要一咳嗽,居住在我星球的,可就都遭殃了。這幾天我身體很不舒服,所以一直咳嗽,玉樹發生的大地震,我深感抱歉,可我一旦忍住不咳,就會打噴嚏,我身上的火山就會爆發,給你們帶來更大的災難哪!” 悟空點點頭,這才明白了事情的來龍去脈。決定要幫助地球爺爺,治好他的病。可是,他要給地球爺爺一個驚喜。 

  告別地球爺爺,他回到花果山,讓他的猴子猴孫們都去呼籲人類保護環境,不再亂砍亂伐,還請出了他的師傅唐三藏,為人們講述保護環境的重要性。又讓八戒背着一麻袋的樹種在沙漠、黃土高原…只要枯瘠的地方都種上一片綠。而悟空就和沙僧到處治理水患、赤潮、泥石流、火山爆發……忙了一年,撒哈拉大漠都變成了綠洲,黃土高原上野花遍地,鶯歌燕舞。放眼望去,地球一片生機勃勃,風吹草低見牛羊,一片安靜和諧。 

  悟空高興地又飛到宇宙里,去拜望地球爺爺,只見地球爺爺樂呵呵地在哼着歌。一臉的幸福,地球爺爺的笑臉成了宇宙里最璀璨的星。當然,地球爺爺可不知道這都是悟空的功勞…

花果山,地震了! 標籤:花果山作文 游花果山作文 花果山遊記作文 地震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