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有意思的綽號450字作文

有意思的綽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有意思的綽號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於婉新

  我身邊的這些同學呀,搞笑的綽號有很多,但是——“小飯碗”和“小魚”最可笑。

  可愛的“小飯碗”

  這個“小飯碗”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有一次,她來我家吃飯就用我家最小的碗吃飯,她非常喜歡這個小碗,都不願意回家吃飯了,每次到我家吃飯的時候都要用這個小碗,吃完飯就拿着這個小碗左看看右看看,總是看不夠,到了學校就把這個事情告訴了同學。於是,這個,“小飯碗”的名字就傳開了。

  活潑的“小魚”

  “哎呀!怎麼又忘啦!”我拍着在幾點腦袋,很是無奈。唉!現在班裡都傳開了“小魚”這個外號,我剛讀完的單詞,七八秒之後,又忘了!同學們說:“怪不得於婉新姓於呢!”“原來,這本來就是一條魚呀!”不知哪個同學說了一句。我火冒三丈剛要說同學討厭,又把嘴邊的話咽了下去,一想也是呀!小魚七八秒后,不也會忘事情呢!我不再生氣了,而是也跟着同學笑。

  我們班還有很多綽號呢!比如:張益達,因為他一放學就去買益達口香糖。邵作業,因為他的作業每次都能被老師表揚。季大桃,因為他很愛吃桃……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music.

有意思的綽號 標籤:一件有意思的事作文 有意思的的一筆畫作文 我們班的綽號作文 我的綽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