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難聽的綽號500字作文

難聽的綽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以前有個綽號,但叫得不多,只是在上英語課時會想起來,我的英語名叫:Emma,翻譯成中文叫:愛瑪,老師叫我時,有人會說蛤蟆。這讓我為難。怎麼會有這麼難聽的綽號? 

  隨着年齡的增長,這個綽號不太有人叫了,但“好日子”過不長,我又有一個綽號——大熊貓。但大家看我並不像熊貓。是這樣的:我們組的同學都有動物的“特殊稱謂”,同桌“小麻鴨”,後面“雞”和“猴子”他們見我沒有綽號,心裡很難受,想給我一個動物的“雅稱”經過幾天的考慮,有一天他們找到了思路:有一個同學追一個同學說:“要不要揍你兩拳,把你變成熊貓……”所以這個綽號就“誕生”了。多虧我長得不像熊貓,別人不太在意,只有和他們吵架時就指桑罵槐。所以我避免吵架,省的臭名遠揚。說來說去,就是不想讓我安寧。有時他們還叫我“豬長”應為我是組長。鬧翻時我也硬着嘴說:“熊貓又怎麼樣,還是國寶呢!你們這些雞、鴨、毛猴都比不上哩!”可他們人多,我只好知難而退。 

  我想,有綽號是因為與同學們相處得不好或成績不好等等原因,還有鬧着玩之後變大的可能。這些原因使你的綽號越來越多,越來越難聽,不管是誰,都有可編綽號之處。如果常叫別人綽號,那會使人自卑起來,對自己失去信心…… 

  所以,大家以後不能喚別人綽號,別人心裡會很不好受!

難聽的綽號 標籤:我們班的綽號作文 我的綽號作文 動聽的歌作文 我最愛聽的一句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