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夢遊花果山700字作文

夢遊花果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夢遊花果山

  實驗小學四年四班

  梁裕

  一天晚上,我閑着沒事,就讀起了我千讀百看皆不厭的《西遊記》。我不僅喜歡孫悟空的神通廣大,也嚮往着那逍遙自在,到處飄香的花果山。如果我能在那裡生活該多好啊!

  不知不覺中,我竟然睡著了。忽然我覺得眼前一亮,看,那是什麼?怎麼這麼熟悉?啊!原來這就是我日思夜想的花果山,我閉上眼睛,回憶着,那潺潺的流水清澈見底,漫山的桃樹結着又大又紅的桃子,讓人垂涎欲滴。那活潑可愛的猴子們互相嬉戲,鳥兒們在林間嘰嘰喳喳地唱着歡快的歌,這裡真是動物們的天堂啊!於是我睜開眼睛,想把這美景盡收眼底,可是結果卻讓我大失所望,在我眼前的卻是一片凄涼:流水渾濁不清,裡面幾乎沒有了魚兒,桃樹不再茂盛,只結了一些小小的可憐巴巴的桃子,鳥兒們失去了歡樂,猴子們瘦骨嶙峋,毛色黯淡,沒精打採的。看着它們無助而絕望的眼神,我的心裡真的好難過啊!這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這時,一隻年老的猴子解開了我的疑團,原來自從花果山出名后,許多遊客都來到這裡遊玩,他們體會着花果山的美景,水簾洞的清涼,可是呢,他們卻不注意環保,隨手亂扔垃圾,什麼水果皮了,塑料袋了等等,都在這裡安家落戶了,他們帶走了快樂,可留下的卻是垃圾。老猴子接着又告訴我,有些人看中了這漫山遍野的大挑子,於是,飲料廠,罐頭廠就相繼成立了。一箱箱的飲料和罐頭從這裡運出,辦廠的人掙了很多錢,可他們卻不注意廢水的凈化,所以昔日美麗的花果山變成了如今的模樣,他們想搬家,可是往哪搬呢?聽了老猴的話,我十分氣憤,可是我又幫不了它們。

  面對此情此景,我大喊起來:“花果山不應該是這樣子的!”我的聲音太大了,把我從夢中喊回了現實。我多麼希望我的夢想能成真,可又不願看到夢中今天的花果山哪!



夢遊花果山 標籤:游花果山作文 花果山作文 花果山遊記作文 無花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