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花果山遊記500字作文

花果山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國慶節的時候,爸爸媽媽和我還有朋友一起去連雲港花果山玩。 

我們走進花果山大門一看,那裡人好多。我們走啊走,看見有許多人圍在那裡,我們也去瞧了瞧,原來是一個叔叔的肩上蹲着一隻頑皮的小猴子。只見它穿着一套齊天大聖的衣服,手裡還拿着金箍棒,它東瞧瞧,西望望,那頑皮可愛的樣子逗得大家直笑。它的主人讓它跟遊人留影,可是,我膽子小,不敢讓它爬到我手上和我拍照。 

我們乘車到了山頂,直接到達了玉女峰。玉女峰海拔625.3米,是江蘇省的屋脊,我還從來沒有到過這麼高的山。從山上往下看,雲霧瀰漫,遠處的山重重疊疊,小樹在秋風中“沙沙”作響,好象在給我們唱“歡迎曲”。山樓觀日和雲台鋪海為雲台山二十四景中最具有特色的景點。 

我們從山頂往下走,不一會兒,到了“一線天”。只見兩塊巨石巍然聳立在一起,從下面往上看,只能看見一線天空,所以叫“一線天”。我發現旁邊有個小縫,就鑽了進去,等我好不容易鑽出來,只聽別人說:“這裡原來住着妖精。”把我嚇了一大跳。 

又走了一會兒,到了南天門。南天門是玉皇大帝靈霄寶殿大門外,每次孫悟空上天求救兵,都是先經過這裡通報。 

那天我玩得特別開心,特別快樂,可是還有很多像水簾洞這樣好玩的地方沒有來得及玩,只能留着下次再來玩了。同學們,你們下次和我一起去吧! 

評語:★

  (三)

花果山遊記 標籤:花果山遊記作文 花果山作文 游花果山作文 西山遊記作文